來去妖怪村找枯麻當熊麻吉(下)此篇圖文有用pomics編成圖片漫畫版喔,有興趣的可點上圖看看。

妖怪村19

喔喔!!早安啦~一早盥洗完當然就是直衝青山食堂吃早餐啦,當然也是自助式的,愛吃中式的就選中式的吃吧,西點當然也少不了,而且...還有度小月可以吃啦(嗯!晚餐時段也有啦),我~為了補足一天的體力,那就來晚肉燥飯好了(這樣吃才會滿足)。
妖怪村20

吃飽喝足了,再來運動逛一下這日本味十足的小村吧!嗯~早上逛空氣好人又少(哈!我算早鳥齁)。
妖怪村21

嗯~~這招牌天狗雕像牌這次來居然在維修啦,有點可惜,不過為了大家的安全,這也是必需的,下方是蔬果舖,買點水果來補充一下!!
妖怪村22

整條商店街上,也穿插了不少的妖怪村的特點,妖怪郵筒、許願犬,或是松林勝一的雕像,這些地方,也都是遊客狂拍回家留念的點啦!!(人家當然也不例外~呵),
妖怪村23

早上空氣好天氣也挺好的,也可以到溪頭森林遊樂區走走,不過人家是有走啦,走到門口就往回了(哈~運動足已啊@@),
妖怪村24

2F的妖怪雜舖,等你開門啦!!呵~昨天忘了來到這邊,看有啥不一樣的小物可以帶回家的,所以一早就來逛,可是我太早來了耶XD,只好再去四處拍拍看看啦!
妖怪村25

不過樓下的工藝坊可是開店了,似乎也有熱愛的人上門消費了呢,
妖怪村26

終於等到開店了,喔喔~也是個可愛的地方,看到昨夜和今早盥洗的毛巾水杯,唷!上面的枯麻太可愛了,所以當然就將他購入帶回家啦,
妖怪村27

包子簡也是我的名單之一,所以~呵!!一樣是等...,不過那大補湯的造型也太妙了,忍不住拍下它!
妖怪村28

包子算是蠻大一個的耶,應該算筍子肉包,可以吃到脆脆的筍子,不過對我來說也點鹹就是了@@”,除了包子簡外,還有黑心店的冰淇淋(嗯..抹茶的還不錯耶),枯麻喀麵或是麻辣鴨血豆腐,都可以來嚐嚐啦,走累逛類了,在路口處還有腳底按摩喔,不過我怕痛所以就放棄了。
妖怪村29

時間也差不多該退房了,只好向大廳中兩知可愛的枯麻和八豆說再見了...,(可以誘騙它倆回家嗎XD)。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WEB:www.xitou-kuma.tw
FB:http://www.facebook.com/TheMonsterVillage

相關文章:
來去妖怪村找枯麻當熊麻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