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1

農曆七月最大的拜拜活動我想就是中元普渡了,每年的這個時節,家家戶戶(嗯~有拜拜習慣的家庭)都會準備的很澎湃來普渡,當然熊家也不能例外啦,嘿~說到要拜啥?當然是要拜我尬意的(我家的零食都我在吃,當然是要我來挑啦)。
乖2

呵~今年要來個不一樣的乖乖,疑~乖乖不就是從小吃到大的嗎?有啥不一樣咧?!喔喔~這一次的當然不一樣,而且我覺得特別適合拿來拜拜用耶,因為...
乖3

鏘鏘~~乖乖造句包!!!沒錯,真的可以在餅乾外包裝上寫上句子喔,才不是我沒規沒矩的到處亂畫亂寫,這可是乖乖造句包的與眾不同之處咧,哈~讓我盡情的寫吧!
乖4

喔喔~那先讓我來造個句示範一下給熊媽看@@”,『媽媽,乖乖給我零用錢!!』(哈~這樣要零用也是個辦法齁!!),既然都可以來造句了,那拜拜時在外包裝上寫上心願,我想同理可證,也是可以的吧。
乖5

中元普渡就是要請好兄弟吃吃喝喝啊,那我直接把希望寫上去,阿飄兄弟們在享用乖乖時,應該會看到吧@@”,那就寫上我由衷的心願:『阿飄,乖乖給祢,千萬別來嚇我。』,喔喔!!人家不想再看到阿飄了啦,希望阿飄兄弟們能收到我留下的訊息。
乖6

這好東西,當然也要讓熊媽來試一試啦,話說不只把心意傳達給阿飄們知道,我想在祖先祭拜時候,也很好用吧,話說咱熊媽的心願:『祖先拜祢乖乖,請保庇這隻熊能正常一點。』(喔喔!!這願望下的還真實在咧= =”)。
乖7

往往在拜拜時都會說些心願,不過總是記不住或說不清,哈~和我有一樣的症頭的人,應該可以把希望寫上去,從容的記寫下,祖先也看得明白吧(XD),呵~~乖乖造句包有3種口味咧,那3箱一起拿來拜,比以許下很多心願齁(噗)。

乖乖網站:http://www.kuai-kuai.com.tw/

好康滴加啦!!
廠商大放送時間又到了喔,
活動辦法:
只要發表回應、造出最有創意的乖乖造句!就有5位造句的朋友,可以各得到1箱乖乖造句包喔!(w/p/u/f聯合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