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的家1

又來到了東港,不過今天天氣也太熱了點,所以就往東隆宮旁的冰の家前進消暑一下,
冰的家2

賣的東西還算蠻多的,大部份的人都點水果冰或芒果冰,不過人家就是不愛吃水果咧XD,所以就點了傳統的剉冰啦!
冰的家3

紅豆牛奶冰
哇咧!!看起來還算蠻多料的耶,鋪在上方的紅豆,真的是多到不行啊XD。
冰的家4

紅豆可是粒粒分明喔,口感算還可以啦,人家還是愛屏東糖廠熬的紅豆!甜度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高耶,雖然是吃起來很過癮啦,不過吃完我就得去找茶啦@@,或許下次去應該先說微糖好了。
冰的家5

綜合冰
印像中這碗比紅豆牛奶冰多10元,不過料的豐富性還真的是多很多咧~布丁~呵~人家最愛啦,可以將奶酪改成整顆的布丁嗎?這樣吃來我會更過癮咧,甜度還是一樣有點高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冰の家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東隆街21-1號
電話:08-832-6942

相關文章:
[屏東]東港松粄條   [屏東]東港蔡沙蝦肉丸(東港第二市場)
[屏東]東港正宗肉丸  [屏東]瑞字號旗魚黑輪(東港華僑市場內)
[屏東]東港肉丸姐   [屏東]東港葉記肉粿   [屏東]東港鄭記肉丸榮
屏東東港:林記肉粿

[屏東]阿良剉冰(夜市店)    [屏東]老婆的豆腐冰  [屏東]阿良綜合冰
[屏東]潮州正老牌冷熱冰  [屏東]潮州阿倫冰店  [屏東]屏東糖廠冰店
[旗山]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旗山:枝仔冰城  [消暑氣]旗山-常美冰店
[旗山]常美冰店。魔法阿嬤。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