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滿足的下午茶時間勾來啊~這次真的是滿到爆炸啦(呵~光看品項就可以來個午茶趴了咧),厚~怎麼這麼幸福,
ROCKDACH1

這是是瑞克達乳酪工坊替我帶來了滿足感喔!(雖然遠在中壢,不過有宅配真好,距離不再是問題咧)話說瑞克達的師父可是來自於超有名的甜點店(噗~有興趣可以看官網啦問師父),品質當然是很優的。
ROCKDACH2

無添加房腐劑,可以吃的安心,嚐鮮期7天啊(嘿嘿~放心啦!認真吃我想一天也可以~噗),
ROCKDACH3

卡圖拉原味乳酪8吋:
喔喔!!天啊!別小看這8”的乳酪蛋糕,拿起來可真的是沉甸甸的咧,在用料上肯定是很紮實喔,
ROCKDACH4

本 身我就很愛吃重乳酪的口感,所以這一個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樣吧,不過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上頭還鋪著一層滿滿的酥波蘿喔,不只增加了香氣外,口感也打幅的提升 了,下層的奶香餅乾當然也不遜色啦,不過最棒的還是乳酪本身,雖然瑞克達的乳酪對我來說甜度比較鮮明(呵~我比較愛酸度高的),不過卻也不會讓人吃了會 膩,入口化的口感搭上奶香十足,真的還挺幸福的呢。
ROCKDACH5

巧克力芙蘿馬乳酪捲

ROCKDACH6

喔喔!!我想這乳酪捲真的是很細皮嫩肉耶,所以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傷了它,不過不會影響它的口感啦!
ROCKDACH7

36%ARLA鮮奶油及歐洲奶油起司和73%巧克力,讓人在入口化的滿足中享受奶香和濃濃的巧克力香醇喔,巧克力的部份會顯得有些苦甜感,不過這樣的吃法還算蠻搭的耶,冷凍稍微退冰個幾分鐘下吃,口感如同吃冰淇淋般,還挺不錯的。
ROCKDACH8

JJ米諾乳酪條
ROCKDACH9

一盒中放了6條JJ米諾乳酪條耶!長條狀的乳酪條到也挺好食用的一次一條(嗯..對我來說不夠,再來一條吧XD)
ROCKDACH10  

上方的棕色小球是啥?!喔喔!算是這乳酪條的賣點之一啦,是紅糖餅,也因為這樣,這口味吃起來甜度來說要再多上一分耶(啊!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不過這口感真的是超綿細的喔(算輕乳酪的口感啦),完全不用動牙啦(呵~~入口就化了咩)。
ROCKDACH11

生巧布朗尼
64%秘魯苦甜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不愛太甜或太苦的應該會喜歡吧!
ROCKDACH12

布朗尼很怕超到過苦或過甜的,不過這布朗尼是甜中帶點苦味,讓吃起來不顯得過份甜膩感喔,不過我喜歡放冷凍,稍退幾分鐘後直接吃,喔喔!口感還挺Q的耶XD。
ROCKDACH13

阿臘乳酪蛋糕條
我想這是除了卡圖拉原味乳酪外最讓我喜歡的一個啦(呵~最接近我喜歡的風味),
ROCKDACH14

採 用APLA Pizza Top Shreded丹麥披薩絲、北款低脂牛奶,脂肪只有坊間的一半,看到了嗎??脂肪只有坊間的一半啦,愛吃又擔心負擔大的女性同胞們應該會很愛吧,既然都說 是一半了,那就先包下2~3條吧XD,濃濃的乳酪香加上上層微Q的PIZZA條,甜中帶著微酸微鹹的風味(唷~怎麼這麼合我的口味啊!!),忍不住再吃一 條!
ROCKDACH15

黑生巧克力:
71%厄瓜多爾巧克力加上細緻濃郁的黑巧克力。哇哩!就份量來說瑞克達的真的是很大一盒耶(揪感心XD)
ROCKDACH16

生巧克力我算是蠻喜歡的,因為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外層的巧克力粉帶著微口感,不過入口後巧克力的絲滑口感我很愛耶,有幸福有滿足到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瑞克達乳酪工坊
地址:中壢市福壽2街2號
電話:03-4536495
WEB:www.rockdacheese.com
MAIL:rockda928@gmail.com

乖乖抽獎公告:
恭喜以下5位得獎者喔,clala520、asuto、cderty、v0929v、mang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