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招英1

跑到高雄繞啊繞的,也不知要吃啥,剛好看到這家廣招英溫州餛飩(呵~經過n次了,就是不曾去吃耶),那就來吃看看吧,小菜都切好還用保鮮膜包好了,要吃啥就請自取,
廣招英2

就價味來說,應該算便宜才是,呵~~還有冰品可以選咧,這也算是複合式齁,
廣招英3

沒有要吃太多,湯就選餛飩湯麵(喂!!),飯當然是我必點的肉燥飯啦,小菜就來個彰化肉圓,呵~~這樣吃起來還不用100元耶XD,挺適合我的齁。
廣招英4

肉燥飯:齁齁~是我喜歡的肥滋滋肉燥耶,再搭上肉鬆還真是絕配啊,不過肥滋滋的肉可以給更多會更好(厚~好貪心啊),我還挺喜歡的因為不太膩口,不過醬的鹹度頗高就是了。
廣招英5

餛飩麵:
既然都叫溫州餛飩了,當然要點一下囉,麵的方面就不多說了,嘿~~不是我尬意的麵,不過湯挺清的不會太油膩,只是我也沒喝啦(XD),
廣招英6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餛飩真的是好惹人注目啊,沒辦法,因為真的是好大一個啊,多大呢?!
廣招英7

哇哩!!把他攤一下放在肉燥飯的碗上,噗~~嘟嘟好滿滿的耶,真的是好大的餛飩啊,至於好不好吃看個人啦,我喜歡屏東的港式餛飩大王家的多一些,
廣招英8

彰化肉圓:我挺少吃這類炸的肉圓,沒辦法,咱屏東大多都是蒸的,要找炸肉圓還不多家呢,
廣招英9

皮算是蠻Q的,料也還算實在,不過吃這種肉圓最重要的應該是醬汁吧,這甜鹹醬搭在一起真的還不錯耶。
吃完的結果是,來去喝飲料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廣招英溫州餛飩大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55號
電話:07-741-1439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