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版的,有興趣可以看看啦!!
農科1

無聊想在屏東趴趴走就好(懶得跑太遠),所以就往鹽埔的方向跑吧,嗯...那就來去農科混混好了,
農科2

嗯~~這距離主園區還有段距離,不過停下車來走走倒也不錯,
農科3

而且還有個挺詩意的夢蝶湖咧(呵),
農科4

只不過我沒慧根....

農科5

倒是再走一段路旁的小道,樹陰下,似乎比較能提起我的興趣啦,
農科6

來到園區之內,喔喔~~好~~廣大的區域啊,隨意晃晃,看到這種子的天空裝置藝術品還挺有趣的呢,
農科7

嗯~~很顯眼,當然也可以透過文字去看作者是要表現何意啦,當然也可以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賦予它新意囉,
農科8

這建築也算挺有特色的吧!不過當然還是種子天空最搶眼,
農科9

來到這就別忘了順便看看這彩虹園(厚~名稱都取得很夢幻咧),
農科10

噗~~沒放水啊!!不過可以想像如果有水噴出流動,這邊應該算是蠻不錯的,還可以玩玩水咧,
農科11

從另個角度看,嗯!!把這建物給烘托的更有特色了,
農科12

這也算是個挺有藝術風的園區吧,呵~~這是啥呢?!猜猜吧!
農科13

在這小路上散步應該還挺愜意的吧,如過是黃昏,應該更有感覺才是,
農科14

華森克里克公園,嗯...這也是個全家適合來的地方啦,
農科15

公園應該可以滿足一下小朋友吧,
農科16

再往另一頭走,園區內有不水的水塘,要不是這太遠,我想我會想常來晃晃的,
農科17

最後再來個裝置藝術品,超大一個的耶,不注意都難,不過這也不用我說是啥了吧,應該很清楚才是XD。當然園區是很大的,也有不少點沒拍沒晃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路1號
電話:08-762-3205
WEB:http://www.pabp.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