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師1    

 

換髮型師2

換髮型師3

 

換髮型師4

 

 

換髮型師5

原本剪習慣的髮型師,基本上技術真不錯,只不過越剪驚喜度越小,
所以就想換個新的髮型師,
可不知要換誰耶,
所以一拖就拖很久,
頭毛越來越長也越來越會掉= =”(再掉下去應該可以直接出家了吧),
剛好熊媽和鄰居聊起,
就推薦了這次新的髮型師,
厚~生意好到誇張,好難預約喔,
所以滿懷希望的去了。
!!!!
啥會!!說好要拿本子讓我選髮型的,
結果直接拿本子來說,
只有一個法型能選(當下真的有點ooxx了),
算了,說不定真能搞出啥好東西咧,
唉...下刀我就想走人了,
刀不利(邊剪邊扯),也還好刀不利(一直戳我脖子),
終於剪完了~~
齁齁齁~~她很滿意咧~不過我卻很想哭=3=,
想說換個好心情的,我想我還是再等3個月再去換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