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冰1

熱到快化掉了= =”,這種天氣還是吃冰最舒服了,雖然我被醫生說:不能吃,不過,厚!!誰忍得住啊!!就讓我偷吃一些吧.。
公爵冰2   

公爵義式手工冰淇淋使用天然食材,不加添加防腐(呵~可以安安心心的偷吃它@@”),因為天然加手工,所以賞味期是21天喔(雖然我只能偷吃,不過在我家一樣不會讓它岑在到21天那麼久的,少了我,戰力一樣堅強!!)。
公爵冰3

一箱中有6種口味各2盒,除了香草這基本款外,其它5種對我來說都算特別!!(因為特別,所以可以仔細偷吃品味當中的奧妙,對吧!這樣才能和大家分享咩XD)。
公爵冰4

走黑色路線耶,連挖匙都做成黑色的,
公爵冰5

一杯135ML的容量,也是平常所吃的迷你杯大小啦,一般來說,一次一杯剛剛好,雖然人家以前都是直接捧家庭號的當一杯挖著吃的咧XD,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說明,使用的食材上,似乎也都不馬虎喔。
公爵冰6

六種口味,西瓜牛奶和野莓的顏色還真討喜咧!!
公爵冰7

香草:雖然這是最基本款的口味,不過在我家確是最受歡迎呢,香草的香氣蠻濃的,口感上算是挺滑順綿細的呢,在吃時會發現冰淇淋上有很多小黑點喔,那就是添加了香草莢啦,甜度上剛好,會想一直挖挖挖下去!
法式野莓:這個是味道真的是很強烈耶,總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氣味(莓果茶嗎?),酸酸甜甜的莓果氣味,吃起來也差不多是這樣,雖然這甜度夠,但酸度也夠狀況下,倒也不會過於甜膩啦(雖然以我來說會想再酸>甜一些),挺適合女生喜歡的酸甜滋味。
公爵冰8

喔喔!!這兩個對我來家講的衝擊就挺大的耶。
黑 芝麻:聞起來是挺不錯的,吃起來的口感有沙沙的感覺,不過對我和熊媽來說,當中的苦味有點多,所以我倆都是一口就結束,轉身投向別盒了,只有熊哥默默的吃 完XD,不過他說,其實不能只吃一口決定,他發現,一口一口的吃,香度和當東的甜度反而會壓抑苦味讓它轉淡呢,所以他覺得還不錯。
法式蘋果派:真的是蘋果派!!還有那我最怕的肉桂味,不過我還是有吃上一口啦,當中還吃的到碎派咧,不過如果能有蘋果派中蘋果的微微果酸感的話,我想我會喜歡它一點吧。
公爵冰9

厚!!拍到最後冰都化開了><,天氣也太熱了,可以邊拍邊吃嗎?(這樣還沒拋好已經吃光了吧= =”)。
愛爾蘭奶油威士忌,吃了會醉嗎?才不會咧!酒香有不過真的很淡喔,口感吃起來偏向於香草的綿細滑順感,本來有點擔心酒味的,不過我的確多慮了,意外的合嘴。
西瓜牛奶,哈!這個也很妙耶,真的是西瓜牛奶...冰沙!!對我來說,這一盒有點偏冰沙的口感,再加上是西瓜牛奶,忍不住會想用吸的(XD),甜度不會太高耶,這西瓜牛奶吃起來來算是挺不錯的,有種~~啊!!夏天就是要吃西瓜的感覺(呵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公爵義式冰淇淋(大衛王原味工房)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和街116號
電話:04-2382-8881 (星期一~六 09:00~18:00)
WEB:http://www.congele.com.tw/
mail:service@conge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