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館1

大黑松小倆口我來吃糖啦!!才不是咧XD,本來沒打算要來這的啦,不過剛好車上有人要借個廁所,所以就特別遶進來了,當然也讓我順便參觀一下(噗~15分鐘內走馬看花啦),
元首館2

嗯~宮庭城堡式的建築,還挺吸引我的,不過前方的西洋棋才是大賣點吧,雖然今天人不多,不過還是有很多相機在拍啊拍的!
元首館3

可以抱一個回家嗎?想太多了~呵..我想如果要下這一盤棋,應該可以消耗很多熱量齁XD,
元首館4

呵~瞧~都拿起相機狂拍了咧(輸人不輸陣,我也要加入),
元首館5

元首館啊~當然會有元首咩,都是走可愛Q版風的,厚~下方的老式裁縫車好搶眼啊!!
元首館6

台灣之光之棒球系列....

元首館7

當然還有現在超火紅的藍球界台灣之光林書豪啦,
元首館8

館中的這偉士牌好亮眼啊,閃得我眼花花咧,我有駕照!可以試乘嗎XD,
元首館9

喔喔~西式宮庭風啊!來人啊!!把我的禮服扇子等”給西”給我拿出來(哪來這東西啊~起孝嗎?),在來份下午茶讓我優閒的喝一杯(喝啥喝!剩下5分鐘了啦),
元首館10

再來一張偷偷滿足一下自己吧,反正我用幻想的總行吧,回家看照片慢慢想XD,
元首館11

桃紅的鋼琴,誰要來演奏一曲呢?!
元首館12

喔喔~神駒~可以載我一程嗎?!不過我想你的速度應該沒有開車快,而且你不能上高速公路,所以我還是向你揮別搭車回家好了!!再會了~~
以上,結束了我短短15分鐘的小行程啊!!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電話:049-291-866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營業時間:09:30AM~05: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