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相對2


四目相對3
四目相對4


阿娘為,身為愛地球的熊(噗~還真敢說),
出門在外,人家都有自備盥洗用具,
所以飯店特別準被的盥洗人家當然用不到啦,
不過這也是可怕的開始,
這家的盥洗是準備在大床旁的梳妝檯上,
因為沒用所以根本就沒碰它,
就讓它安穩的在那躺著,
不過它當中有塊香皂,
確因它而招來了一隻小傢伙的覬覦啦,
睡到一半,耳邊傳來了雜聲,
還以為是隔壁房的發出的耶,
不過實在太清楚了,
轉個身來瞧瞧,
阿娘為~~~~~
這....這....生物怎會出現在此啊,
還抱著那塊小香皂在啃咬(好不可愛~~個屁啦!嚇死我了),
似乎發現我醒了,
牠不逃,還炯炯有神的朝我盯著,
喔~~不...不要這樣和我四目相望(我可受不起啊),
即便是趕走了牠,不一會又偷跑出來吃牠的香皂大餐,
唉!!!
因為牠,這一夜我膽顫心驚夜不成眠,
(要死了,黑輪本身就掛很重了,隔天黑的跟啥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