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壽司1

為於屏東中正路上的一家壽司店,說真的,一不小心就會經過了耶,不過他們家的壽司很多樣喔,還有冰淇淋壽司耶,雖然我不能吃冰啦,不過還是來吃看看他們家的壽司便當吧,嗯...這是繽紛蘆筍便(大)80元。
京都壽司2

說真的看起來這便當還不錯耶,所椅這天去買時有不少外送單啦,當然不想買組合式的便當,
也可以自己挑啦,價格是從6元到18元不等,另外也有麵食喔,
京都壽司3

當中有個小菜區,嗯...是柴魚洋蔥耶,洋蔥吸了不醬也挺軟的,一點都不會嗆喔,還蠻好吃的,
京都壽司4

繽紛蘆筍花卷,主角當然就是這一個啦,看起來說真的還不錯耶,外頭裹上不少的魚卵,當中的餡雖然是有點濕,不過口感到也挺鮮的呢!
京都壽司5

相思山藥花卷,比起蘆筍的我想這個我會更喜歡啦,口感更好咩(不會太濕),當中還包了香菇喔,風味還不錯啦。
京都壽司6

太卷,因為包的很紮實,不會太鬆散也不會過硬啦算是還不錯咧單點的話一個是6元,
不算貴吧!!
京都壽司7

稻荷卷,單點一個7元,其實我不會太愛吃稻荷耶雖然他們家的也算是不錯啦,因為米調得挺不錯的,口味不會過酸又很Q彈的口感,算好吃,只是我還是喜歡其它的勝於它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京都壽司專賣店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82-6號
電話:08-736-5868
每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AM6:00~PM14:00

[屏東]金芳壽司   [屏東]旭川壽司屋   [屏東]壽司蔡60年老店
[屏東]神田壽司   [屏東]福神日式料理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屏東]老獅壽司專賣店  [食記]秝榛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