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一番1

元氣一番,本來只開在體育館旁的,當然人就很多啦,後來在廣東路上開了新店(原為咖啡香),已經開了好陣子了,不過就是提不起勁進去,因為人也太多了吧,每次都看到滿滿的車和店內滿滿的人,
元氣一番2

店內很乾淨,我想這也更吸引人前來吧,湯和飲料請自取吧,
元氣一番3

就價位上來說,應該也算平價吧,不然怎會這麼多人來咧,
元氣一番4

鍋燒烏龍(50元)
呵~點這碗是來當我的湯喝的(哇哩!有沒太誇張XD),料算是不少啦,湯頭也不會太油膩,烏龍還算有彈性,50元一大碗,算還挺OK的。
元氣一番5

羊肉丼(60元)
朋友點的餐,嗯..當然我也有吃一口試試咩,啊!!總覺得這家的口味是有變重嗎,鹹度似乎有高一點,不過份量還是挺多的,羊肉也嫩嫰的不老,只是還是吃的出一些羊味啦。
元氣一番6

炸蝦(50元)
嗯~~麵衣果好厚,炸的是很脆啦,只是當中的蝦~呵~~挺纖細苗條的耶@@”,
元氣一番7

干貝酥(40元)
為啥點這個啊,我不懂@@”,好吃嗎?我本身也沒很愛這東西,所以不好評論,只是椒鹽放太重了,鹹啊~或許應該給原味的,會比較適合我。
元氣一番8

咖哩雞排飯(70元)
這是我點的主餐XD,一上場有把我嚇到耶,真的好大一盤啊,不過看到咖哩我就知到不是我的菜,人家喜歡吃很濃郁的咖哩,這似乎是勾芡的。
元氣一番9

不過他們家的雞排我還是挺愛的,外皮炸的酥脆又不會太油,口感不錯喔,內部的雞肉又不會顯得過老,呵~有這肉我想我就夠了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元氣一番日式丼專賣店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18號
電話:08-721-2595
營業時間:AM10:30~PM14:00;PM16:30~PM20:30

星期日公休

[屏東]元氣一番日式丼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