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食物1

啃食物:一個人的甜點Party,光看名稱我就覺得很適合我耶XD,一個人的午後就讓我愉快的獨享這一份下午茶吧!!

啃食物3

喔喔!!一個人的甜點趴啦,還真的是不錯耶,不過我很想知道它們叫啥名耶= =",尋遍了盒子和包裝就是找不到有關他們的身份證XD,我想如果能放張說明的話,應該會更好吧!!嗯..只好上網查了。
啃食物4

柿子羊羹,這個很好猜,因為一吃就可以很明白它是誰了。
啃食物5

現在正是柿子的產期吧,所以來個柿柿如意羊羹吧,這塊真的挺特別的耶,人家就是沒吃過柿子口味的,想不到還算挺搭的,內含有很多柿子果肉喔,每一小口都能吃到,下料很大方的,口感有點偏脆耶,甜度就柿子來說也還可以啦。
啃食物6

柳橙戚風蛋糕,嗯~拍謝!!它變形了,而且人家也將它放反了(噗),上賣場看比較準啦,這戚風蛋糕真的超軟綿的,淡淡的橙香也更加添了它的風味喔,不會過乾帶點潤澤度的它,嗯~~還不錯。
啃食物7

就因為沒有說明說咩,我還在想說,唷!!就是是哆啦那隻貓愛吃的銅羅燒嗎?不過...一打開後,證明我錯了XD...
啃食物8

想不到是紅豆地瓜餅耶,呵呵~好傳統的點心啊XD,這次的午茶還中西與古今合併啊!!這塊對我來說有點甜耶,不過我想要吃前應該要再加熱吧,不然吃起來蕃薯外皮顯得過乾,風味會被壓住了呢!當中的紅豆似乎也有這點趨勢....
啃食物9

其實光這兩樣再來杯飲品就很優了啦,這兩位的賣相也不錯齁,
啃食物10

義大利脆餅,基本上我看到這個會很開心耶,我喜歡吃這種餅乾,雖然它的香度還在,不過口感方面是有點偏酥鬆感耶(是因為冷藏的關係嗎??)我本身會比較喜歡吃脆硬口感啦,如果能再脆硬些的話,我會更喜歡。
啃食物11

蜂蜜柚子凍,齁~這個東西真的很討喜耶,高腳杯的設計,還真有點Party的樣子呢,也運用了時令的水果入點心,中秋剛過,對柚子應該不陌生吧,他添家了大量的柚子果肉喔,吃起來還挺不錯的,透著淡淡的蜂蜜香氣~~口感偏脆(有點像洋菜的口感啦)。

啃食物:
樂天:http://kenfood01.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