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洛拉

會吃到flora芙蘿菈,真的是純屬意外,本來和同學想說要去潮州吃她超推的西班牙燉飯,不過一到現場才發現....呵~早就改朝換代了XD,只好再詢問潮州有哪間比較推薦的,那就芙蘿菈吧!!不過也是一波三折啊!!光找它在那就花了半小時= ="...終於...
芙洛拉1

找到啦!!說真的很不明顯耶,對於我這外地人來說,一不小心就漏看了= ="

芙洛拉2

有低消80喔,不過我們不擔心!隨便點點都超過XD,
芙洛拉3

室內裝潢的也不差啦,空間給的很大,所以可以很自在的吃喔!!
芙洛拉4

沙拉:嗯~興趣不大,不過麵包倒是很香啦!
芙洛拉5

濃湯:嗯~說真的也不是我愛的那種,不過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芙洛拉6

死也要點的薯條,不過一上我就有點後悔了,雖然份量不少,不過我會比較喜歡麥叔叔家的XD,這個會過乾,不過相對的也比較不油啦!!
芙洛拉7

雞塊,小朋友嗎??點這個?!以前我很愛吃啦,現在~~嘿嘿~還是吃雞排咖好咧@@",不過他們家的炸物都不會有油膩感喔,這點算不錯!
芙洛拉8

焗烤飯,我和同學都點了焗烤飯啦,一登場看起來還不錯齁,上面灑著起司粉,起司看起來也挺多的,份量呢?!真的蠻多的。
芙洛拉9

泰式海鮮焗烤,說真的它們的料真的用的讓吃的人很滿意耶,蠻新鮮的也給的挺多的喔,吃起來會滿意啦,泰式的風味算強烈,不過吃起來很順口,會讓我一口口的猛吃,也不會吃到後來有膩的感覺喔!
芙洛拉10

咖哩雞肉焗烤飯:相對於我的泰式,咖哩的風味應該也是很濃厚的才對,不過我吃了一口,咖哩味對我來說還是淡了一點,不過肉質算不錯!

芙洛拉11

最後還上了個布丁甜點,嗯...我看起來還算OK啦!不過這張圖的重點真的不是要說甜點XD。

重點是上方的那個紙杯,並不是說給紙杯就不好,而是當我們坐定後,送上了水壺卻沒給杯子(是要我們當場用灌的嗎?我想裝淑女一下好咩。),好吧,我想一定是太忙所以忘了給杯子吧,那我們自己去要總行了吧,結果....拿了2個紙杯給我?!為啥!!別桌的通通都是玻璃水杯,我倆卻是紙杯,好歹也說一下杯子不夠用...的話,啥都不說會讓我們覺得有差別待遇耶!!唉!!除此之外,說真的,這家的服務算是還不錯啦,東西也還挺合我們胃口的,有機會再去試看看會不會還是給我們上紙杯好了= ="。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芙蘿菈精緻飲食館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北門路12號
電話:08-7800178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