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鳳梨酥4    

日出土鳳梨酥
WEB:http://www.pcake.com.tw/

日出鳳梨酥1

喔喔~去了台中一趟,想不到還收到這禮盒耶,喜氣的樣樣會讓我想成是喜餅啦~不過這可是台中挺有名的"日出"他們家的土鳳梨酥啦!!
日出鳳梨酥2

海藻糖,現在比較多人使用這個耶,會更健康啦!!另外還添加了起司粉喔。
日出鳳梨酥3

疑誰偷寫信?!哈~~這好像是日出的一慣風格耶XD,不過使用手寫體的文字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日出鳳梨酥4

包裝造型~呵!!是顆鳳梨耶,還算可愛有趣啦,拆開包裝後是圓型的奉梨酥,嗯~感覺和吳寶春家的陳無嫌鳳梨酥蠻像的耶,不之口感如何。
日出鳳梨酥5

聞起來挺香的,和一般的鳳梨酥不太一樣,因為有股很濃的起司味喔,一起咬下,喔喔!!要皮好酥香,奶香起司經過烘焙的香味好棒,內餡是酸甜感很濃的土鳳梨餡,酸度算蠻高的(這個我喜歡),整體上來說,是我喜歡的土鳳梨酥風味和口感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相關文章:
[台中]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陳無嫌鳳梨酥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