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1

身為懶鬼一族又不會煮飯的我,微波等簡單加熱就能食用的東西就變成我家冰箱需要擺放的東西啦,呵~~誰叫微波那麼快XD,幾分鐘就可以吃到熱乎乎的食物哩。不過微波的容器可千萬不可大意喔!人家我可是有練過才能用保鮮盒微波的(噗~明明就是樂扣樂扣的功勞,還練過咧XD)。
樂扣2

保鮮盒直接微波,沒錯!!真的沒看錯喔,當然一般的可不行啦,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好用的保鮮盒喔!樂扣樂扣應該不陌生吧,他們的耐熱保鮮盒可是具備了高耐熱的功用呢,即便是微波一樣是可以安心啦!
樂扣2-1

樂扣樂扣750ML的方型耐熱玻璃保鮮盒:尺寸大小讓我想叫阿母多幫我準備幾個做好的便當或焗烤...冰在冷凍,這樣阿母如果出去玩不在家,那我餓了就可以加熱吃了XD,省得出去買,還可省餐費XD。對於有帶便當需要加熱的上班族來說,這個也相對的安全方便了呢!!
樂扣2-2

上面的花紋設計也挺美觀的耶,不會只是很單調的保鮮盒,

樂扣3

樂扣3-2

再來就要談談為啥要用耐熱玻璃會比一般玻璃和強化玻璃來得安全啦,耐熱玻璃在材料上使用耐高溫的硼矽酸鹽玻璃,熱膨脹性係數低,耐熱性卓越,用於烤箱、微波爐、盛裝熱水等,如果產生裂紋,遇熱不會有爆裂噴射現象(使用上就安全多啦)。
反觀強化玻璃採鈉鈣玻璃,玻璃表面上形成一個壓縮應力層,有較高抗壓強度,但爆裂分解成無數小碎片,遇熱爆裂時有噴射現象喔(可怕喔)。
所以用途上當然就大不相同啦!烹煮當然還是要選耐熱的才安全咧,可別真的以為只要是玻璃就可以有耐熱效果喔,使用不當的材質,可能會有自爆的疑慮呢,為了安全性,還是要選耐熱玻璃才可使用在烹飪上啦!!
樂扣3-3

嗯..果然和一般的玻璃容器的質感厚度...都大不相同啦!!
樂扣3-4

阿母,說了這麼多應該可以安心的讓我微波人家的義大利麵了吧XD,使用上真的是很安全啦(當然也請注意產品說明,還有最佳的使用方式,才不會造成意外啦),不用幾分鐘,人家好吃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就好了(呵呵~有夠方便)。
樂扣4


除了微波爐外,烤箱還有鍋、蒸籠...都是可以使用的,不過千萬可別直接當鍋子讓火直烤喔!!這點可真要注意啦!冷藏OK,冷凍也沒問題,不過還是要注意使用說明喔(這是一定要的啦)。
樂扣5

既然這麼方便好用,當然要來讓熊媽試做一下料理啦(噗~以後才好幫我準備多一點便當放冰箱,讓我好好享用XD),微波爐我用過了,那就來試試烤箱好哩!!
樂扣5-1

來烤個熊家的醃漬烤雞翅吧!!(話說其時用微波也可以齁XD)
將醃好的雞翅放入樂扣樂扣玻璃保鮮盒中(當然保鮮盒有大小之分,可以想製作的份量來加以選擇尺吋啦)就可以送入烤箱了喔!!
樂扣5-2

等待是漫長的,特別是那香氣一陣陣的傳來,厚~~快點好啦!!人家要啃了XD,哈~~因為我喜歡有點微焦,這樣表皮會比較酥香啦,所以有點黑,不過肉當然還是很嫩很好吃的,呵~~阿母再多烤幾盒冰著當我的點心好了@@"!!
樂扣5-3

當然吃不完的話,這保鮮蓋周圍的膠條和四方扣環設計,在保存使用上都還挺好用的耶!
樂扣5-4

4方扣環很牢固,不用怕扣環扣不緊,膠條和耐熱玻璃更緊密的結合,讓盒中的食物更能保住原味啦!!
樂扣6


樂扣樂扣臉書粉絲團,獲取更多生活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ocknLockTaiwan
更多好康產品請上樂扣樂扣生活網:http://www.locknlock.tw/

樂扣樂扣歡慶在台12週年!
於活動期間購買樂扣樂扣系列商品,單筆消費滿399元,可憑發票兌換刮刮卡乙張;滿798元即可兌換2張,以此類推,買得越多抽中機會更多。
※最大獎樂扣樂扣購物禮金10萬 更有8萬多個中獎機會喔!!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