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小吃

喔喔!!因為尼力的關系~有機會吃到墾丁泰迪小吃手工乳酪蛋糕和泰式奶茶喔,呵~不過剛宅配來時,打開一看到奶茶,噗..顏色真的一時沒反應過來,真的好像紅蘿蔔汁啊XD,不過風味可天差地遠呢!!
泰迪小吃1

手工起司蛋糕
泰迪小吃2

喔喔~~別看它小小一塊耶,重量可不輕喔,算是很實在的重乳酪蛋糕啦(呵~是我本身偏愛的那一種咧),
泰迪小吃3

就下層的餅乾脆片鋪陳來說,感覺要比一般的來得厚一些耶,不過我倒還挺喜歡的,因為這一層的餅乾香氣挺濃的,也增加了整塊蛋糕本身的口感喔!
泰迪小吃4

上層乳酪蛋糕的口感算是蠻細緻的,入口即化當然是一定要的啦,奶香味也是夠濃郁,不過這塊讓我覺得最不一樣的是它的酸度,在品嚐時,似乎含有擰檬的香氣耶,酸度也比一般的高上一些,對於不愛吃太甜的我來說,酸一點的確可以把甜膩感中和一些啦。
泰迪小吃5

泰式奶茶,就是它,這樣的瓶裝有沒有很像紅蘿蔔汁啊XD,不過不是喔!要是紅蘿蔔汁我就投降了(我不感喝啊),旁邊的黑色物是沉澱物啦(天然的不用擔心耶),也因為很天然所以保存期蠻短的喔。
泰迪小吃6

喔喔~~的確是奶茶啦,就香味和口感來說,我喜歡,不過說到甜度啊!!有點太甜耶,我想如果有能夠選則甜度高低的話,應該會更好吧,話說把它加工弄成泰式奶茶冰沙,喝起來更好喝耶,因為甜度因此降低了,這樣比較符合我家的口味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墾丁泰迪小吃
宅配電話:0960537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