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肉燥飯1       
廖家肉燥飯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與民享一路交叉口
廖家肉燥飯2
廖家肉燥飯是我很愛吃的一家耶,當然這家也算是老字號了,只賣上午時段喔,所以早餐來吃個肉燥飯或排骨飯,呵~~ 一早就很滿足了喔!
廖家肉燥飯3

嗯~~算是很平實的的價格喔,
廖家肉燥飯4

厚~~那肉燥在鍋中滾啊滾的,人家想包一碗回家拌飯或下麵都很棒咧XD,
廖家肉燥飯5

今天就不要吃得太過份了,來碗小的肉燥飯和米糕,再加一碗排骨飯和味噌湯,最後再來條香腸當結尾吧!!
廖家肉燥飯6

肉燥飯(小:20元)
只要看到有賣肉燥飯的地方我一定會點,當然吃來吃去,雖然有不少家好吃啦,不過這家的肉燥飯我還挺欣賞的喔,雖然肉燥有肥也有瘦,吃起來有帶著肉本身的甜度但不會膩口,入口的香氣我也很愛耶,一碗一下就吃光了呢!!
廖家肉燥飯1

米糕(小:25元)
這邊的米糕可是和筒仔米糕不一樣喔,看起來是不是和肉燥飯一模一樣啊,沒錯啊!!除了米不一樣外,其它都一樣耶,不過如果口感喜歡Q一點的,可以選米糕啦,會越嚼越香喔!
廖家肉燥飯8

味噌湯(10元)
雖然這一碗是要錢的,不過這邊的味噌湯喝起來有濃濃的懷舊感耶,是很中式的,嚐起來的是偏甜的喔!
廖家肉燥飯9

香腸(15元)
外皮是烤得脆脆的,內部吃起來很紮實喔,所以不會感覺到肥膩膩油通通的,當然也是需要仔細咀嚼品嚐的。
廖家肉燥飯10

排骨飯(40元)
除了肉燥飯外,這家的排骨飯真的很棒耶,一碗40元,雖然只有飯滷汁和一塊很大的排骨,不過光那塊排骨我就很滿足了,先炸後滷的方式,炸果的粉皮浸入滷汁中吸飽湯汁,吃起來不只有香,口感真的是很不錯耶,不用擔心要奮戰,很好入口的!!當然厚度也是有的喔,所以吃起來的滿足感更高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黃家肉燥飯   [高雄]廖記筒仔米糕   [屏東]公園肉燥飯
[高雄]鹽埕埔米糕城,60年老店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