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4

香港仔美食(麵店)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57號
電話:08-733-7092
香港仔1

下午一到想來個港式點心耶,厚~總不能起肖衝到高雄吧,好吧!那就來勝利路上的香港仔吃餐前點心好了(噗)~
香港仔2

麵、湯、飯、粥、河粉...任君選,呵~選擇性很多齁XD,價格也算還可以啦。
香港仔3

鮮蝦腸粉(75元)
餐前點心咩,當然不能吃太多齁,那就先來份鮮蝦腸粉開開胃好了XD。
香港仔4

一份中有3條腸粉喔,我喜歡他們家的腸粉,軟嫩滑的口感,但又不會爛,本身還是有彈性的耶,有些腸粉吃起來過厚顯硬,有的過薄顯爛,這一家算是我喜歡的口感,一旁的醬想說有沒有太多啊,要鹹死我嗎?嗯..其實一點都不會過嫌喔,這醬的調味搭上腸粉是很恰當的。
香港仔5

腸粉中包的鮮蝦啊~~嗯..因為價格算是便宜的關係,蝦倒是不會太大,口感也還好耶,反觀腸粉,會比蝦吸引我。
香港仔6

鮮蝦雲吞湯麵(65元)
當然只有腸粉是不夠的啊,所以再來碗麵吧,麵的話我就不說了,雖然口感算好,不過我就是不愛這種麵啦,至於湯頭呢,很清爽還算不錯。
香港仔7

至於雲吞啊~呵!我喜歡啦,因為不同於小餛飩,這塊頭會來得大上一些耶,當然肉的飽滿度也高多了咧,吃起來皮滑肉鮮甜,算是我喜歡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