畚箕湖火車餅1

畚箕湖火車餅,阿母出去玩順便買回來的,對包裝我是很喜歡啦,不過內容物~~呵呵~~果然是因人而異,對我來說~沒有太吸引我就是了@@"。
畚箕湖火車餅2

一盒中有四種口味,2葷2素。
畚箕湖火車餅3


畚箕湖火車餅4

火車餅當然上面有火車的圖騰啦,看樣子是有2種圖案啦!
畚箕湖火車餅5

紅豆肉絲
嗯..是吃得到肉絲的口感啦,帶點鹹甜口味,不過主軸還是以紅豆為主,對我來說蠻甜的。
畚箕湖火車餅6

滷肉綠豆碰
這也是鹹甜口味,一樣對我來說都有點甜,不過綠豆堋的香味還算不錯,滷肉到是沒啥感覺@@",
畚箕湖火車餅7

高山綠茶
好甜的餅啊,雖然甜,不過那帶著花香的綠茶風我還蠻喜歡的耶,可以來個微糖的嗎@@"
畚箕湖火車餅8

紫山藥
這是當中我最喜歡的,也許光是顏色上就有討到我歡心吧,甜度上似乎也還好一些,整體上來說,是不是咱熊媽買太久了啊?!餅皮和餡都有些乾硬耶??以口感吃起來沒有特別讓我喜歡,或許我該去奮起湖吃吃當天現做的會比較準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