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優植1

女生啊!!女生真的是很辛苦耶,好多地方都得注意,特別是有關私密處的保養,有時還挺難以啟齒的,對吧!!以尿道炎來說,女生發生的頻率是真的比還性高(愛憋尿,有時是工作因素,而我是天生懶XD),發炎可真是不好受啊,求助醫生的話,有時還是挺不好意思開口的= ="。

新優植2

真對女性私密處的保護與預防,市售的女性私密處保養清潔的用品也算不少,女生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啦,畢竟身體是自己的,當然外用的清潔可以為女生多一層把關和保護,不過咧,就我來說,我是個很懶的人啦,要特別另外用清潔品,有時還真的會忘記,等洗澡完才發現=3=(啊~是老年痴呆了嗎?),果然還是要用吃的我會更能記住XD,
新優植莓1

說到內服,現在養顏美容飲很普遍了吧,當然愛女生的私密保養也有囉!!那這次就來試看看的是新優植舒莓飲吧(呵~上次有喝過水潤美肌飲,感覺還不錯),
新優植莓2

新優植舒莓飲:要保養當然要看吸收度啦,越好吸收的效果當然越是好,新優植是用純天然植物粹取的喔,用喝的來改變菌叢生態,讓私密處的保養由內而外啦!
新優植莓3

成份:
1.蔓越莓萃取:
富含前花青素、類黃酮等多種酚類植物成份,能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幫助人體健康維持,改變細菌叢生態,是女性最佳的私密保健幫手。
2.洛神花萃取:
取自法國專利UTIRose洛神花,有機栽種、含花青素、前花青素、類黃酮等多種植物多酚,可調整女性生理機能,使小便順暢,提供女性足夠營養補給。
3.紅景天萃取:
新一代的草本上品,能減少人體疲勞感,增強體力。內含特殊成份鞣質(也稱單寧或鞣酸),是一種多元酚類的混全物,能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4.西印度櫻桃萃取:
一顆西印度櫻桃約含150-200mg的維他命C,維他命C含量約為檸檬、柑橘、奇異果等水果十五倍以上。有效改變細菌叢生態,養顏美容。
以上這四個主成份的防護下,女生私密處的感染應該可以有效得到改善和預防吧,而且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的鈉含量喔,這一瓶鈉含量只有0.61毫克,可以安心啦!!當然也不含塑化劑、重金屬污染...的,這都是有通過檢驗的喔。



新優植莓4

鏘鏘~~待我來開箱囉!!
新優植莓5

喔喔~~就是你們要來替我守護人家的私密保養啊XD!(全神貫注的上吧~噗...卡通看太多喔),
新優植莓6

喜歡新優植是因為,都是以植物粹取,所以吃素的也可以很OK的飲用,不用擔心一不注意就喝到含有葷成份的產品啦,呵~這是我姐最需要的呢!!一次一瓶簡單又方便,
新優植莓7

好深的深紫色啊,來喝看看是啥滋味,喔喔!!酸酸甜甜的(嗯..來些冰塊,再加一塊蛋糕!厚~現在是怎樣,要吃下午茶嗎?),不過這一瓶還真的挺好喝的耶,因為有我喜歡的蔓越莓和洛神花啦,酸甜度我還挺喜歡的,而且沒有怪味,一連喝了幾天,真的有差啦,感覺排尿有比較順啦(喔喔~有改善喔),而且怎覺得氣色也有變好咧XD,當中的蔓越莓和西櫻桃都能養顏美容,呵~還真是一瓶多用咧!!

新優值:http://eshop.newyou.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80

好康大放送:
只要留下"舒莓飲的4個主成份是啥??",就可以抽舒莓飲(3入裝),一共有5個名額唷!!(11/14止)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