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我的1


遠傳我的2

科技的發達下讓分享不在有時差和距離感,當然也因為方享的快速和方便性來說,越來越多的人會使用各種平台來分享有趣的、感人的或是特別的...的影片圖像等...。
遠傳我的3

不過現在遠傳有推出一個小日子大感動的上傳平台耶,可以簡單上傳照片,寫下照片的資訊或訊息分享等等的,就可以馬上和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感動事物唷!!
遠傳我的4

馬上就來體驗一下遠傳的小日大感動吧!!活動網址:http://event0.fetnet.net/moment/
喔喔!已經不少人分享了屬於他們的感動了呢,來看看有沒有有趣的圖片XD,

遠傳我的5

噗~~這張照片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啦!傳說中的獅子狗(哈~怎會這麼有創意啊!!)喜歡嗎??喜歡就來個掌聲鼓勵吧(呵),是給個讚啦!!
遠傳我的6

這個平台的記錄法還真不錯耶,以我這腦容量有限的人(XD),可以透過圖片的上傳,讓圖片加文字的解說,讓記憶不因歲月漸淡,當然也可以讓看到圖片的人,因為圖片加文字的簡述,能夠更加明瞭圖片所傳達的意思喔。
遠傳我的6-1

要怎樣使用小日子大感動呢??其實方法很簡單喔,可以選臉書登入或直接以遠傳會員登入都可以。
遠傳我的6-2

小日子大感動中,要上傳分享的圖片當然也很簡單(呵~~簡單上傳才是王道啦!!),可由電腦上傳圖片或臉書相簿直接上傳都可以,
遠傳我的7

登入後就是這個畫面啦,在"我想說"的地方開始寫下對圖片所要標記的文字,接著就可以選擇上傳圖片,當然如果是只有文字分享也可以,直接選個預設圖片就可以了(並非一定要非上傳圖片不可啦,對於只想分享文字心情的人來說,也OK!),
遠傳我的8

當然如果有想分享的連結,還可以輸入喔(呵~),填寫好要分享的圖文後就可以上傳啦(喔喔~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遠傳我的9

鏘鏘~~人家的第一張圖就這樣簡單的分享在小日子大感動中了呢XD,當然一張不夠,那就多分享一些吧(呵),
遠傳我的9-1

就以這張圖來說吧,文字很簡單,圖片的廖理當然也不啥複雜的大菜,不過媽媽的味道,是無法被取代的,特別是對異鄉的遊子來說,對記憶中媽媽的料理滋味,會特別有感觸吧!!以上就是人家分享這圖片的心情啦!
分享後的圖片點開後就會呈現這畫面喔,圖片上頭有文字和連結,下方還有可以按讚還有分想、留言的地方喔,至於按讚、分享和對圖片留言,可是都有好康的呢(呵呵),啥好康呢?!快看過來吧!!
遠傳我的11

喔喔!!是好康的,這個也讓我好感動XD,因為有...ipad。
是apple 全新ipad 4G/16G1台喔,厚~而且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留言、按讚、分享訊息或是上傳小日子就有機會可以抽中ipad喔(嗯..人家想要~那要多上傳多按讚齁XD)。
另外還週週抽出的獎品咧:
7-11的500元禮券(每週登入活動,留言、按讚、和分享就有資格參加抽獎喔)。
哈根達司冰淇淋提貨券(每週上傳小日子1則以上就可以抽啦)。
不只可以分享還有好康的可以抽,那就快上小日子大感動吧!!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