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源1

吃了很多甜食,這次來點鹹的吧,分別是小魚乾花生、花枝羹、/黑豬肉香腸,算是我都挺喜歡吃的東西咧,店家也真的很細心咧,還親筆寫信來咧,呵~~有公司行號興趣試吃的可以和他們聯絡喔。
展源2

就價格來說,咱阿母對小魚乾花生和花枝羹會顯得滿意一些,
展源3

貼心的食用說明,這家商店老闆應該是很細心貼心的人才對齁。
展源4

小魚乾花生
我對這個興趣最大的原因是...一開就能吃了XD,不用再進行烹調啦(噗~),
展源5

我喜歡這道,雖然口味上是比較重一些啦,不過一口吃下真的是很香耶,花生的香脆度都在,再加上小魚乾的微硬口感(沒有可怕的腥味),拌上了些許的蔥花和辣椒(雖然有辣椒,不過不會辣耶),不是只有鹹度,因為還加了糖一起拌,所以風味上是鹹甜風味,搭飯或單吃我都OK,不過再加上青辣椒去料理一下,也很好吃咧!!
展源6

黑豬肉源味香腸
展源7

我家還是老樣子,先用開水煮到7分熟,再來煎烤香腸,這樣速度快又不會太油膩啦,嗯...這香腸大小還真的差很多耶(XD),阿母..我要吃最大的~~(呵)。
展源8

嗯..因為是用溫體黑豬肉,再加上肥瘦比例下的不錯,所以一口咬下,肉汁是很豐富的喔,不過不用擔心會膩,因為當中的肥肉吃來倒不會感覺油膩膩的,因為有添加獨門的香料(喜歡香料味的應該會愛吧,不過我家喜歡吃不加料的,所以對我來說,藥料香氣有點濃),只是當中有兩條有吃到一點碎骨耶,我想這點可能要再注意一點會比較好,撇除那兩條例外的話,他們家的香腸吃起來的口感Q彈又多汁,還不錯啦。
展源9

花枝羹,都說是花枝羹了,那咱阿母就來個花菜花枝羹吧。
展源10

熊媽說,這盒看起來她最喜歡,因為感覺應該會很鮮啦,二話不說馬上來煮了它。
展源11

準備的材料:
花菜、洋蔥、木耳、紅蘿蔔、豬肉條、花枝羹、辣椒、青蔥、蒜頭、鹽、糖、醬油、醋、胡椒粉。
作法:
該爆香到爆香,該下鍋的下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是在寫啥鬼啊XD),再勾個薄芡就可以上桌了。
展源12

喔~~阿母~~還是你煮的最對我的胃口啦XD,淋在飯上當飯羹也很棒耶。
展源13

阿母說的沒錯,果然這花枝塊當中的花枝挺鮮的,口感很脆喔,外面的漿打得也蠻Q彈的,難怪一上桌,花支羹沒三兩下就空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shanyuan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