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C1

杉林溪~~我來啦!!厚搭車搭好久耶,光台中到杉林溪就花了快4小時!!(我阿呆啦,忘了有台灣好行,應該先搭台灣好行到溪頭再轉搭到杉林溪的><),來到這邊都下午4~5點了,氣溫真的是低好多喔,等待專車來接送到杉林溪大飯店時就開始亂拍XD!
30C2

到了飯店check in後,原來人家不是住這邊耶,是安排在蠻有氣氛的小木屋啦!!不過安啦,一樣有派專車幫我們帶到住宿的小木屋喔(呵~雖然後來才發現,其實沒有多遠耶XD),
30C3

放好行李後就開始了這幾小時的趴趴走啦(嗯..原來晚餐是5點開始啊@@",我以直以為是6:30耶,所以就先逛了一下)小木屋的食宿下篇介紹喔!!
說真的,海拔1600的杉林溪空氣真的好棒,光走一下,人家就有被淨化的感覺耶,而且處處的景色都很宜人咧,走在路上聽著鳥鳴(想拍卻拍不到=3=),好愜意啊。
30C4

繡球花嗎?園中有不少這樣的花朵耶,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情調,我喜歡這種藍紫中帶著粉紫斑聞的,好像群蝶聚集彩花粉的感覺啦。
30C5

穿林棧道,嗯...穿過林子就可以回到過去嗎?(白癡喔!又不是時光遂道= =),
30C6

蜿蜒的小石子路,走在上面,聽著碎石聲和風聲的交錯呼應,是在歡迎我的到訪嗎??
30C7

喔喔~~發現!!雖然走到這才發現有些許的楓紅點綴著這綠林,點點的紅色,更映的秋色之美啊!
30C8

園中好多的橋,都有很有意思的名稱喔,陶然!!人家有升格進化成文青了嗎?!(作夢比較快)。
30C9

逛著又來到了杉林溪大飯店前了,這遍山林景色真的好開闊,要不是有人在,真想要對著林子鬼吼鬼叫抒發一下咧XD。
30C10

喔!開心農場發現,呵~其實不只這啦,還在某橋的橋邊上,也種著這...菜嗎??好啦,植物我不懂,煮成吃的我比較懂@@"。
30C11

晃啊晃的晃到了紅樓商店街,呵!這也算是個熱門的拍攝點吧(XD),可到好多位都在比大隻(單眼)的呢,這邊也可以用餐耶,不過我到的時間,疑..門都關了耶,沒關係..等等就要吃餐聽用餐了咩,不怕!!
30C12

台灣杜鵑森林步道口(好像),林木森參天的景色,還有巨木,可都是杉林溪的資產咧,請愛它不要傷害它或破壞它啦。不過這條步道可要走60分鐘左右,天色也漸暗,所以...就放棄再走啦,還是乖乖的來去用餐好了。
30C13

天色出現了夕陽的一抹紅色,妝點著天空,很喜歡這種感覺耶,所以就隨手拍下它了。
30C14

接著當然就是回到杉林溪大飯店去好好享用晚餐啦!!

未完待續.....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http://www.goto307.com.tw/
愛上杉林溪FB:http://www.facebook.com/goto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林溪 南投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