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竹味7

金竹味餐廳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400號
電話:04-9262-2289
金竹味1

在金竹味餐廳前有隻好大的發財金雞王啊,想發財的快去給它摸一下XD,我想也很多人要根它拍照吧!
金竹味2

金竹味餐廳的格局是三合院式,一整個就是很傳統很複古的一家餐廳啦。
金竹味3

餐廳的佔地真的很廣耶,光能容納這麼多桌就可以想像一下,總覺得大多都會以團客為主,所以當天看到的都是遊覽車耶,當然也因此來這用餐,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金竹味4

是灶耶,很傳統的灶咖啦,煮東西也都用這大鍋料理喔!吃起來更有感覺齁XD。
金竹味5

這次剛好也可以體驗一下蕃薯竹筍包的DIY活動耶,呵~~就讓我來包一下吧,架式有沒有還OK啊XD,
金竹味6

筍香封肉
有把封肉切成一小塊,所以在夾取和入口來說,都很方便耶,厚~這道真的很古味,雖然對我來說是太鹹啦,不過搭白飯吃還不錯,筍子也很可口不會苦。
金竹味7

金竹味冷盤
這次的冷盤是豬腱子肉,還好是豬肉耶,不然人家就沒得吃了,很入味,加上淋醬美味度有上升,
金竹味8

金竹味冷盤
這道醃漬的蕃茄說真的真的很開胃,酸度很高喔,不愛吃酸的可能會皺個眉吧XD。
金竹味9

涼拌過貓
嗯..說真的過貓我只吃我阿母煮的,因為有加蛋XD,口感我才會喜歡,單這樣涼拌的話,嗯..我不愛。
金竹味10

黃金泡菜
這泡菜酸度很夠耶,雖然單這樣吃就挺不錯的,不過我會想要拿它來拌炒肉片,來個泡菜豬,應該也不錯吧。
金竹味11

大雞上桌了@@",這個容器還真可愛咧,不知哪邊可以買(XD),
金竹味12

通天草燉雞件
通天草,腦子中一直跑出通天神探狄仁傑這幾個字耶= =",話說這湯真的是很好喝喔,香味挺濃厚的,冬天來上一碗會很暖吧。
金竹味13

竹山三寶飯
東北有三寶,竹山也有三寶耶,筍子、地瓜、蕃薯葉?!是這三寶嗎??呵~~這道我有吃嗎??還真的沒啥印象了耶,只是我能肯定的是地瓜和地瓜葉我一定沒吃XD,油飯?!不這是炒飯喔,本來還真以為是油飯耶(辦桌不都有嗎),不過這鍋卻是比較好消化的炒飯啦。
金竹味14

阿嬤ㄟ醬筍滷魚
醬筍耶,味道很濃厚,喜歡吃重口味的應該會覺得這道料理好吃吧。
金竹味15

炒山芹菜
是菜類,我當然是拍照就好,我還真沒碰它耶XD。
金竹味16

酸菜白肉鍋,因為這道比較晚上,所以也沒啥接觸到啦,不過看得出料還真的是很澎湃耶。
金竹味17

最後在來個甜點地瓜山粉圓,看起來會很退火,不過我不是很愛這東西,所以一樣跳過。這一餐來說真的蠻豐盛的,口味方面也偏鹹香,對我來說口味還真的過重耶,不過可能是我本身鹹度的接受度有限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