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紅豆餅2

萬丹老李紅豆餅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123號
電話:08-777-4059
老李紅豆餅1

萬丹紅豆餅很有名吧,不過這家的我是還沒吃過啦,剛好經過老李這家,又加上瞄到攤上又賣珍奶口味的紅豆餅,所以就忍不住買來嚐嚐了。
老李紅豆餅2

他們家的紅豆餅很厚喔,呵~我喜歡這種厚厚的感覺,這樣的餡料才會讓我感覺很滿足。
老李紅豆餅3

珍珠奶茶紅豆餅
嗯...真的是珍奶口味的餡耶XD,還吃得到珍珠,不過珍珠不怎麼Q啦(我喜歡QQ的珍珠><),至於甜度咧,算是蠻高的,嗯...紅豆餅果然都甜啊~即便是新口味,還是甜(呵...愛吃甜的很適合)。
老李紅豆餅4

紅豆餅
最傳統的口味,我喜歡吃得到紅豆顆粒的,至於有些紅豆泥多的,吃起來口感有差,餡料市真的很飽滿啦,皮相對的感覺有薄一點耶,偶爾吃吃還不錯。
老李紅豆餅5

奶油紅豆餅
一直以來都很愛奶油口味的,吃起來軟滑香咩,只是這家的甜度一樣是過高了一點啦,不然我會更喜歡。
老李紅豆餅6

芋頭紅豆餅
芋頭也算是我必買的口味,他們家的芋頭餡還不錯耶,因為吃得到整塊的芋頭喔,香氣很足的,口感方面也因為有添加芋頭塊,所以會更有口感一些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萬丹紅豆餅(采風社)
[食]萬丹市場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