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棉居1

采棉居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一路12號
電話:04-9264-2166

南投的觀光工廠還真不少呢,這次是來采棉居參訪。
采棉居2

一入園區就有一座花埔等這咱的到訪,是啥花呢?那我來瞧瞧您的容顏~
采棉居3

喔喔!!是棉花耶,好啦!這是我地一次看到棉花,當然也是地一次摸到棉花咧,告示牌上可有它的成長過程喔(長個知識XD)。
采棉居4

在這棉花中找尋嬌顏,唔~這不是它含苞待放的羞怯模樣嗎?挺可愛的齁(忍不住想綻放風姿了嗎),
采棉居5

疑...人家明明有拍花耶,不過見貴的不見了,難不成太害羞了不讓我拍嗎?只留下這朵小巧可愛的棉花,在葉中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采棉居6

園中還有棉花可以體驗摸摸樂喔(喂~怎被說得這樣讓人害羞啊),不過摸起來好舒服啦!!
采棉居7

外頭有逛得差不多了,往館中前進吧,館中還有很多關於棉的知識等著讓我吸收呢!!

采棉居8

這區一樣是摸摸樂的體驗區,不同的質料用途都不一樣,摸起來的觸感也會差很多喔,還是得親自來體驗一下,才能知道其中的不同處啦!
采棉居9

剛好有床正在加工的棉被耶,這兩人熟練的速度真叫人讚嘆,啊妳們是神嗎!!
采棉居10

一瞬間就將這床被子送入機器中車縫,速度真的很快耶,果然~這才叫效率啊!
采棉居11

接著又到了展出區,厚~~古色古香的床,好想躺上去睡一覺,
采棉居12

還有很多收藏性的枕頭耶,呵~~這嫁妝枕還真讓人臉紅又心跳的。
\采棉居13

仕女枕..收藏觀賞用的吧@@,不然躺在上面應該會有落枕的風險齁。
采棉居14

當然這邊還可以來個DIY喔,當然是要自費的,不過可以來這體驗一下這樂趣也不錯吧,可以增加知識,也可以做一個專屬的枕頭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