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茶坊1

遊山茶坊烘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工業區延平路19號
電話:049-2643919
開放時間:AM9:00-PM18:00
WEB:http://www.yoshantea.com/

又要來個手作品了咧,不過這次不一樣,是要很花時間的烘焙出自己的茶喔,所以就來到了遊山茶坊一遊啦!!
遊山茶坊2

門內的百壺牆,還真的每一隻壺都會拼泉喔,好可愛好有趣耶。
遊山茶坊3

時空廊道(哈~應該是吧),抬起頭就可以看到早期的製茶情況咧~
遊山茶坊4

一路聽著姐說來到了這個地方,哈~早期的採茶用具區,不免讓人多停留一會,拍拍照,當然也可以去摸摸,戴斗笠背竹簍再來拍一張啦。
遊山茶坊5

一路走到茶坊的品管區,齁~他們家的品管還真的好嚴僅耶,一步步的試茶,直到滿意合格。
遊山茶坊6

接著當然又是體驗拍照區了,這是早期的揉捻機喔,當然這是後來仿照的,下圖才是真古董,也因為這樣,這邊可以親自來體驗一下揉捻是啥滋味喔!
遊山茶坊7

這台才是正港的古董啦,一看就是上了年紀的XD,欣賞就好了咩!
遊山茶坊8

當然茶坊中處處飄散嫬茶香外,一路上還有茶道..的介紹喔,算是挺有趣的呢。
遊山茶坊9

齁~來到這邊突然有種嚴肅的感覺,不容我造次啊XD,
遊山茶坊10

當然除了品茶外,就是要來體驗怎樣烘焙出屬於自己的茶啦,旁邊有蒸籠還有一包生茶,接著就按館方人員的指示開始了我的初體驗啦!!
遊山茶坊11

話說他們家的茶具很漂亮耶XD,這不是重點啦,經過幾十分鐘的烘焙後,終於完成了我的茶啦!呵~快來喝看看吧!!
遊山茶坊12

嗯...我只能說,茶坊泡的還真是好喝,甘甜不澀口,是我喜歡的感覺,反觀我的,呵呵呵~~還是用買的比較快啦,別蹧踏了好茶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