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瓦社11

竹山天梯山林瓦舍民宿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443號
電話:0912-018599
傳真:049-2657541
山林瓦社1
天都黑了耶,終於來到了下榻的竹山天梯山林瓦舍民宿啦!!呵~只能說真的是很有風格與個性的一家民宿耶,主人真的是超熱情的,所以來到這也不用擔心啦,令外還有隻小黃狗也挺乖的呢,哈~~邊吃飯還邊摸摸牠,居然還會撒嬌咧,太可愛了啦!
山林瓦社2

嗯~這算是走很復古風的民宿對吧,不過確又夾雜著現代產物XD,呵~那兩扇木門好親切,讓我想到我以前舊家的那兩扇木門。
山林瓦社3

大廳的地方也都還蠻古色的咧,光那書櫃,嗯..早期應該是用來裝碗盤的廚櫃吧@@",應該吧,因為咱家以前就是有一座咩。
山林瓦社4

這家民肅是綠色民宿喔,所以環保抬頭,是不主動提供盥洗用具的,只有提供洗法精和沐浴乳啦,還好我有習慣自備XD,盥喜室還真的是很空間利用耶,剛剛好一個人的空間大小,至於臥室呢,倒也還算OK啦,只是木頭隔間,嘿...住宿者麻煩走路輕一點啦@@"。
天色好晚了,該是用餐的時間了....
山林瓦社5

滷白蘿蔔,這道難得我喜歡耶,雖然鹹,不過很入味喔,蘿蔔到也不會苦,真的算是好吃啦。
山林瓦社6

杏鮑菇,口感捱不錯,因為鮮度夠,所以不會有菇本身的腥味。
山林瓦社7

涼拌過貓,唷唷唷~~過貓又來了耶,可惜還是一樣不市我阿母的過貓煮法,所以...跳過去!
山林瓦社8

豬肉片和龍鬚菜(我要是知道這名稱才有鬼XD),相較於過貓,龍鬚菜我喜歡多了,又加上這樣有"肉",當然不能錯過啦,肉質挺滑嫩好吃的,搭上龍鬚菜吃才不會過重口味。
山林瓦社9

你是...吳郭魚嗎??阿母快跟我說牠誰啊XD,好啦!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我有吃了你一口肉(要死了說的好殘忍),嗯...一口就好@@",呵...只能說你不是我愛的啊。
山林瓦社10

封肉,厚當然要吃這個啦,而且肥滋滋的煮得好軟爛,這個讚,有合我胃口啦,只是一樣鹹一點,白飯多扒幾口還OK。
山林瓦社11

疑怎又來一快完整的三層肉,不過這個有地瓜葉相伴耶,這樣比較健康對吧,肉我喜歡,菜~~別人分享啦!
山林瓦社12

筍干,這一道還不錯耶,不會過老的筍干,吃起來很嫩很好入口,有古早味的感覺。
山林瓦社13

炸地瓜片,這是我最愛的耶,當然這一餐中我也對它下手次數最多,因為炸得不油,再加上撒得梅粉沒有太多,這樣吃起來正合我意,可以來一盤送房間嗎@@"。
山林瓦社14

豆乾滷得很漂亮耶,色澤好,也相當入味,當然鄉對的口味會比較重啦。
山林瓦社15

最後再來盆(XD)料很多的筍子湯,算是挺清爽的咧,這餐用下來是還不錯啦,當然口味對我這個雲淡風輕的人來說,還是嫌了一些。
山林瓦社16

飯後,主人當然也要來個節目啦,那就是放竹炮(是叫這名稱嗎??有點忘了),阿娘為,老闆你怎不警告一下這個是多麼的有威力啊,害我站好近,碰的一聲,嚇倒我魂都快飛了= =",果然我這老灰啊還是早點睡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