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東7

小山東麵館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34號
電話:08-733-4422
週四公休
小山東1

勝利路上的這家小山東,只要用餐時間就會很多人耶,我是撲了幾次空之後才吃到的= =",這一天當然還是人很多,而且走了一批就會有另一批陸續進來耶,生意好得不得了。
小山東2

價格品項都清楚,不用擔心會莫名其妙的吃掉好多錢XD。
小山東3

飲料區就請自便吧。
小山東4

小菜區可以直接拿裝盤好的小菜,當然也可以點下方的滷味啦,
小山東5

因為這是第2場中餐,所以沒打算吃太多啦,小菜就來個涼拌豬乾來給我補一下血,小山東的涼拌豬乾吃起來口感不錯,算很嫩不會吃起來老老柴柴的,口味偏甜風,還不錯啦!

小山東6

肉燥飯(30元)
哇哩咧!你家的肉燥飯好特別喔,而且很大一碗耶XD,上面除了肉鬆和肉燥外,居然還擺上了高麗菜和榨菜耶,挺特別的,是以瘦肉為主的肉燥,不像肥肉為主替的肉燥般甜,不過卻挺香的耶。
小山東7

豬腳麵(70元)
一大碗的豬腳麵中還擺了兩大塊豬腳耶!!這樣應該不算貴吧!!湯頭算是不油膩,因為有豬腳的滷汁,所以寒挺香挺好喝的咧。

小山東8

豬腳的部份看起來好相沒有滷的很深色,不過別擔心,這滴咖是很好入口的,皮雖帶著彈性Q度,不過肉確有軟嫩了,蹄筋也很好下口啦,
小山東9

手工麵是還蠻好吃的,不過我想我拍太久,所以麵有點沒那麼Q了。
小山東10

水餃(4元/粒)
水餃~~最近好喜歡吃水餃,特別吃了蔡家水餃後,就一直想吃吃別的水餃比較一下XD,
小山東11

皮算是蠻Q的,就皮來說,我喜歡它了,不過內餡算是表現中上啦!好吃是好吃,但沒有我心中的蔡家好吃,紮實度菜家高一點啦,不過看到別桌的一次就點30~40顆,超大盤的水餃,我想喜歡的大有人在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旗山-益銘號  [屏東]阿英麵店(內埔) [屏東]麟洛古早味麵店
[屏東]易奎担担麵店  [屏東]老實麵,懷舊的古早味!  [食記]四川劉記阿婆麵
[食記]大路關老麵店,用柴燒的喔!  [屏東]國華麵館  [屏東]鐵路阿婆麵館
[屏東]老唐麵館   [食記]親家牛肉麵館   [食記]蔡家麵館,好大一碗(盆)的熗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