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拉麵12

九州豚骨拉麵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之58號
電話:08-721-3888
九州拉麵1
九州豚骨拉麵離我家也算是近啦,當然也吃了不少次,不過之前拍的照片是怎樣都找不到,失蹤了= =",剛好有想到再來吃一下好了,就順手再拍了照片,不過這次沒讓它失蹤就是了,這家算是生意超好的耶,不過也放心,他們動作很快,不會等太久的,只是我會提早一點去吃,避免太多人啊!
九州拉麵2

外帶的有經有人在等了,不過內用的是我第一耶!!所以就來拍拍內部吧XD,雖然不是很日式的裝潢,不過倒也乾乾淨淨的。
九州拉麵3

小菜區,一律20元,也算有好幾種選擇啦,是自助區。
九州拉麵4

因為是學區,這邊的飲料可都是免費喝的耶,而且不是只有紅茶一種可選(呵),四種任任喝吧,下面是碗筷,因為很大碗,如果小鳥胃一點,或許可以分著吃,當然...不會是我XD。
九州拉麵5

價格離我上次來吃似乎有調過價,不過以他家的品質內容來說,我還是覺得挺平價的。
九州拉麵6

在等待拉麵的時刻,當然就先來點小菜啦,只是我都還沒拍完,拉麵就登場了耶!涼拌小黃瓜,酸度對我來說不是太足,除此外,清脆的口感真的很爽口啦。
九州拉麵7

蜜黑豆,應該是現成的吧,甜度好高喔,不過他家的黑豆好大一顆@@",
九州拉麵8

涼拌雞胗,算是處理得還不錯啦,因為不用和牙齒奮戰,吃起來微辣還算可以啦,而且一盤20元,挺便宜的吧!
九州拉麵9

原味拉麵(70元),原味的我還第一次吃耶,之前都吃地獄版的,這次就來吃吃最原始的湯頭是怎樣的吧。
九州拉麵10

主成:豚骨白湯+拉麵+筍干+叉燒肉+1/2滷蛋+魚板+海苔、豆芽菜、蔥珠,算是挺豐富的了,雖然蛋不是糖心蛋(喂~一碗才收你多少,要求太多了吧),肉片到是很大方的給了3~4片喔,以70的價位來說,難怪會很多人來吃。
九州拉麵11

湯頭的部份應該是很搞缸吧,超濃厚的耶,不過確不會喝起來很有負擔,他們家的湯頭是難得幾家我媽喜歡的XD,至於麵條的部份是細拉麵,Q度還算可以啦,雖然可以再更Q一點的,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拍太久所致XD,如果外帶的話,電家會把湯和麵分開包的,不用擔心會糊掉喔!
九州拉麵12

看看他們家的肉,我這一晚給得還挺厚的耶(哈哈),當然也不是很小氣的給一小片,我這碗中可是有3大片這樣的肉咧,口感很軟嫩耶,幾乎不用花啥牙口之力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入口,對我這愛吃肉的人來說,算不錯的肉質啦。
九州拉麵13

除了原味外,還再點了味噌的,差在哪呢?就是上方那團味噌啦,風味到是還可以,只是原味的豚骨湯頭真的太強烈了,所以味噌的對我來說,還好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