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院子1

天空的院子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頂林路562之1號
電話:0937-748-201

天空的院子,光民宿的這名稱就取得很棒耶,會讓人想一窺究竟。天空的院子佔地真的很廣耶,要整個全都走透,也得花不少時間吧,不過也算值得啦!
天空的院子2

原本的廢墟,在院子主人的堅持下,一磚一瓦的賦予它新生命,
天空的院子3

在建築中保留了老建築的形態,加上造景的襯托下,這天空的院子,好詩意啊。
天空的院子4

疑~比一般桌椅要顯得巨大的多了,夜晚或晚霞時分,來這悠閒的聊天,看晚霞賞星光,似乎也挺不錯的,只是氣溫偏低得注意保暖。
天空的院子5

厚~這樣的老式建築是不是會把時光帶回以前呢?嗯..我想只有我這老人家會被帶回去吧(噗)。
天空的院子6

院中的鋪陳感覺還不錯耶,即便是小橋、石子路或生態池...,都能看出主人對這塊地區的用心。
天空的院子7

這....是雜物間嗎??有點忘了,這幢建物的時代感更重一些,不過要是晚上,嗯...說真的,我會怕(XD)。
天空的院子8

來到這邊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拍耶,就東拍拍西拍拍的,不管怎樣,都覺得這邊讓人好舒服喔!
天空的院子9

既然是民宿,當然要來看看這主建物啦,總覺得如果這是一大家子人口眾多的家庭,應該感情會挺不錯的!
天空的院子10

即便是內在的物品擺設,都盡量用很古僕的物品,這樣整幢屋子才不顯得很突兀,
天空的院子11

嗯...這套桌椅可以運來我家嗎?哈~還挺喜歡這組的風格耶XD,
天空的院子12

臥室的話很簡單了,一邊還可引靠著磚瓦的牆,嗯~別小看這一磚一瓦咧,為了看起來有年代的感覺,可是有特調過的喔XD,至於怎用的,可以去問問院子的主人,他會很樂意分享的。
天空的院子13

廚房!!疑..上頭都是酒嗎??會不會有人晚上開趴咧?!
天空的院子14

閱覽室,想看書的就來這瞧瞧吧。
天空的院子15

廊道上還有文創品唷,想帶回家的就去向院子主人洽詢。
天空的院子16

雖然這次無緣入住此地,享受百年老屋新生的體驗,不過大至也瞭解了它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要和它道別了,那就再來個回首一拍,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