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蚵仔煎5

東港華僑市場"家"蚵仔煎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候船室旁華僑市場內

家蚵仔煎1
東港華僑市場整理好了耶,又搬回了原處了,當然要來逛一逛啦,不過這天也不知要吃啥,應該是要吃現煮海鮮啦,不過我對那些真的沒多大興趣(人少很難點耶),剛好看到這家,就坐下來吃啦!
家蚵仔煎2

工作檯...

家蚵仔煎3
炒米粉
嗯..這應該說是米粉炒吧XD,老實說我對這個也還好,總覺得不是過乾就過溼(齁~很難伺候耶),所以這盤當然不會是我吃啦,
家蚵仔煎3-1

只是它們家的口味算還可以啦,不會過鹹,因為是偏甜的肉醬,濕度...嗯..果真好濕啊!!
家蚵仔煎4

肉燥飯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肉燥飯,因為肉燥的關係,所以不會太鹹,一樣有湯淋太多的問題,讓我好想再來一碗白飯中合一下啊!
家蚵仔煎5

蚵仔煎
這家的蚵仔煎我很喜歡耶,因為不會太過油膩,而且粉不會讓我感覺過多啦,
家蚵仔煎6

菜和蚵仔都下很多喔,重點是鮮蚵,雖然不是特大顆的那種,不過吃起來到也挺鮮美的呢,果然在魚市場的還是掀甜好吃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上讚旗魚黑輪(東港華僑市場內)   [屏東]瑞字號旗魚黑輪(東港華僑市場內)
[屏東]東港松粄條  [屏東]東港蔡沙蝦肉丸(東港第二市場)  
[屏東]東港正宗肉丸  [屏東]東港肉丸姐  [屏東]東港葉記肉粿
[屏東]東港鄭記肉丸榮  [屏東]東港:林記肉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