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兒ㄍㄚㄅ一1

羊兒ㄍㄚㄅ一
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47號
0970-959-668

這一天,我來到了久久沒來的台南市,為啥呢?因為人家來找小羊喝嘎逼聊是非XD,呵~這家點的名稱很妙吧,羊兒ㄍㄚㄅ一~從店外看進去,就看到3隻手繪的羊咩咩在那搞笑嗎,挺可愛的咧!
羊兒ㄍㄚㄅ一2

這家羊兒ㄍㄚㄅ一的主人是兩位女生喔,嗯...這店中的裝潢也都是存手工的,牆上可愛的塗鴉,還有連掛牆上的小木桌都是耶,啊~~挺強的。
羊兒ㄍㄚㄅ一3

來到這會有很深的教會式感覺,因為她們都是好虔誠的教徒喔,當然她們也很樂意替大家祝福導告啦,可以來體驗一下她們的熱情呢!
羊兒ㄍㄚㄅ一4

在門口旁有個留言樹,可用便利貼留個言,呵..來替她們祝福一下吧!!讓這樹越來越繁盛茂密,在點餐的窗口有隻好可愛的小羊,既然是羊兒ㄍㄚㄅ一,我以它才是真正的店長?!哈!!才不是咧,不過因為這是耶誕前去的,所以她們還幫小羊打扮的好耶誕啊。
羊兒ㄍㄚㄅ一5

不囉嗦,先來點個東西喝吧,疑...那三顆愛心真是醒目啊!還公主茶、王子茶還有耶穌茶,真的神無處不在啊,這也是在這才有的喔,除了飲品外,還有小可頌和厚片等小點心可以吃喔。
羊兒ㄍㄚㄅ一6

身為這一桌最老的一號人物,耶穌茶當然就由我包了,哈!讓我率公主王子們來對抗前方的可頌兩兄弟吧!!
羊兒ㄍㄚㄅ一7

耶穌茶
茶包成份:蕎麥、甘草根、薄荷葉、烏龍茶、綠茶,這可是老闆自己選材然後調製的喔,所以這可是獨賣啦XD,因為有薄屋的關係,所以有點省腦的效果,是耶穌在叫喚我快醒醒嗎XD,這杯是喝熱茶,烏龍綠的部份不會帶著苦澀感喔,難怪都有特別選過啦,沒辦法,因為要神愛世人,所以東西也不能用不好的咩,整體上這杯我算還蠻喜歡的耶,不過夏天喝冰的感覺會更棒吧。話說他們家的杯子還真是給人好心情啊XD,直接印在上面了,挺好好看的。
羊兒ㄍㄚㄅ一8

迷你小可頌,疑...我只記得我該朝它進攻,不過最後它臣服了我,所以我就放它們一馬,噗~其實是顧聊天忘了它們的存在,拍謝你們長得這麼可口,我沒能把你推下肚,放你一條生路吧!
羊兒ㄍㄚㄅ一9

黑醋栗果茶
芙蓉花、蘋果片、玫瑰果、接骨木實、檸檬和黑醋栗....
果茶當然也是要的啦,為了我老去的年華,來點果茶補充一下俺的維他命C,剛剛耶酥是熱的,那果茶就來冰的好了,接骨木實是啥??國術館有關嗎?哈~我跟他不認識耶@@",不過這杯果茶我很喜歡耶,酸甜度來說酸感會多一點,呵~是我喜歡的酸度,檸檬感覺不少耶,個檸檬的香氣挺誘人的,我想愛酸感的女生應該會喜歡吧,好爽口。
羊兒ㄍㄚㄅ一10

焗烤泡菜豬肉厚片
疑...這個不錯耶,我沒有錯過這個,是因為有肉的關係嗎?所以它難逃我的血盆大口XD,這東西果然還是要熱熱的吃,因為泡菜給得也不,所以厚片吃起來挺夠味的,再加上我愛的起司,整個加分,當然是吃光光啦。
羊兒ㄍㄚㄅ一11

疑..眼睛亂瞄,地上居然也出現了羊,喔~是玻璃門上貼紙的影子啊,啥~~連這貼紙都是自己動手做的羊耶@@",所以特別還用了綠色的十字架來代表草,呵~真的好虔誠。
羊兒ㄍㄚㄅ一12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是該要搭車睡覺..啊!!是回家的時候了,所以為了幫助睡眠,當然要來一杯榛果拿鐵啦(噗~真的是助眠好物啊~喂!!來亂的喔!)咖啡我很少喝甜的耶,反而啥都不加的黑咖啡我還比較常喝一點,好吧就來喝喝這推薦的榛果拿鐵,嗯...喝起來還挺順口的耶,擔心苦感的也別擔心啦,因為我沒有再特地加糖,好像只有用些焦糖,所以有其香醇度在,甜度上就還OK,我可以接受,算是好喝的咖啡,只是我還是愛黑咖啡多一點啦XD。
羊兒ㄍㄚㄅ一13

來...麻煩拿個紙巾讓我擦擦嘴,啥咪?沒是幹啥拿了本聖經給我啊?!要先看才可以擦嘴嗎??才不是咧,沒錯,這可是他們很有巧思的diy手作面紙盒,厚..好有創意啊,呵~真的是整家店都充滿著祝服的氛圍咧,想體驗看看嗎?那就去找羊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