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肉燥4

上元肉燥飯、雞肉絲飯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694號
上元肉燥1
廣東路上要找吃的還真不少耶,這家上元肉燥飯,沒有挺顯眼,不過用餐十間店用外帶的人也不算少耶,當然我也就跟著進來啦。
上元肉燥2

價格一目了然啦。價格上來說算還蠻一般般的,不會說貴當然也不是最便宜的。
上元肉燥3

因為是晚餐前的點心時間,所以就來一點東西就好,叫多了回家可怎吃飯啊XD。
上元肉燥4

肉燥飯,是我喜歡的肥瘦兼有的肉燥耶,吃起來鹹香中又透著肉本身的甜度,忍不住扒了幾口,不過我想要真讓我吃飽,可能至少癟得來三碗以上吧。
上元肉燥5

雞肉絲飯,這個很普通啊,不過印象是留在上方擺的黑不隆咚的東西,喔!!原來是香菇切成片條狀啊,滷得超級夠味,但相度對也真的夠鹹的耶,搭上雞絲可以綜合一下。
上元肉燥6

白菜滷,難得看我點菜XD,他們家的白菜滷還真的不錯耶,加了扁魚去熬製,所以風味上來說真的很香喔,口感也夠軟爛的,挺好入口的。
上元肉燥7

四神湯,腸子有軟,不用憤戰似的吃它,湯的濃郁度還好,算很平實的一碗四神湯,加了點酒香,這樣喝了可以騎車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公園肉燥飯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食記]廖家肉燥飯,厚!早餐吃這個才夠味啦!
[高雄]黃家肉燥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