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宗山莊7

孟宗山莊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3號
電話:049-261-2131
孟宗山莊1

要來去哪邊吃午餐呢??嗯~這一餐就來個養生一點的銀杏餐好啦,所以就來到了孟宗山莊大飯店囉!
孟宗山莊2

厚~還有題詩耶,一整個文學感就提升了,呵..讓我也來提升一下人家的文學氣息好了,無奈,熊的本能,食物還是戰勝了文藝,當然還是朝食物進攻啦。
孟宗山莊3

冷盤:木耳、泡菜、過貓、還有...兩樣是啥XD?我忘了耶,不過既然是銀杏餐,當然會有銀杏登場啦,雖然有報導說銀杏對增加記憶的成效不大,不過我還是朝它下手,看能不能有奇蹟發生XD,冷盤的部份還算可以啦,光泡菜就可以扒一碗飯了,不過要忍忍,為了接下來的菜色(呵)。
孟宗山莊4

嗯...這誰啊,厚..我這一餐都不知道餐名耶,只能亂取啦(噗),這道湯品我蠻喜歡的耶,因為喝起來濃淡對我來說很適當,清爽度還不錯,加上有枸杞的的加持下,喝起來的甜味挺自然的。
孟宗山莊5

銀杏羹,這道我也喜歡,因為口味真的很清淡,一般這奘吃大桌的菜色,普遍會偏重口味,不過這道真的很淡,吃起來沒負擔,整個的滑口度還不錯,豆腐的滑筍絲的脆,口感也讓我蠻愛的,當然這也撒上了白果點綴了一下,也增添它的風味。
孟宗山莊6

燴蹄筋:
女生們~這道很適合想補充膠原淡白的人啦,蹄筋本身沒啥味道,但裹上不是太重口味的醬汁後,美味度大升,嘿~我吃蹄筋就好,彩椒就給別人享用啦。
孟宗山莊7

炒三酥
喔喔!看到這邊了,有沒有很養生健康啊,哈~帶點辣味的這到三蘇,嗯...我不吃草耶,不過這口感還OK啦,小吃一片就好XD。
孟宗山莊8

燴魚皮
應該是魚皮吧,和燴蹄筋幾乎一樣,不過我看到我討厭的青椒,齁~所以醬汁的衛道有被青椒影響耶,那還是小吃幾片魚皮就好,QQ的也蠻不錯的,如果把青椒去除就更好了。
孟宗山莊9

炒水蓮
很爽口的一道,當然同三蘇一樣,我小吃幾枝就好,你!!還真不是我的菜=3=。
孟宗山莊10

豆酥魚捲(噗~亂取的)
討厭有魚刺的人應該會愛的,當處理過了,整捲吃很方便的,調味我算喜歡,吃起來也鮮嫩可口。
孟宗山莊11

三杯杏鮑菇
這算是這餐中口味重的,不過和一般的三杯比起來,說真的口味上淡多了,當然也很適合我這不喜吃重鹹的我,杏鮑菇新鮮所以沒菇味,吃來到也爽脆。
孟宗山莊12

地瓜球
我想這是我最愛的一道,雖然有熱有冷(噗),不過炸的我喜歡,當小甜點還不錯啦,厚..忍不住一直吃它啦。
孟宗山莊13

飯後水果...嗯...我不愛水果...所以我可很安份的連碰都沒碰喔,只有偷偷的拍它@@"。
孟宗山莊14

吃飽後偷偷爬上房間,偷拍一下,那可以偷偷在這睡一下嗎?不用在床也沒關係,旁邊的沙發讓我躺一下就好。
孟宗山莊15

屋外好多植物喔,還有很多的銀杏樹耶,這麼脆綠啊~~快拍快拍。啥咪!!銀杏有分公母耶,看葉子就可以知道,穿褲子的(有分開相2頁的..像圖中的一樣)就是公的,母的則是穿裙子的,噗..這邊只有公的沒母的喔(這是老闆說的啦XD)。
孟宗山莊16

走在這灣延的步道上,別有翻情趣咧。
孟宗山莊17

這邊居然也看得到楓紅,雖然不是一整遍的楓樹,不過看到它,也挺讓我高興的。
孟宗山莊18

再離開前當然要再來個午茶啦,咖啡配檸檬片,我愛黑嘎逼,所以啥都不加剛剛好,旁邊的攪拌棒很黑耶,喔喔,這可是竹炭棒喔,可增加風味。
孟宗山莊19

加了蠻多糖的嘎逼檸檬片,還有銀杏藏在其中耶,嘿..一口吃下,唷~酸得過癮,這個我喜歡耶。
整體上這餐算是真的口味偏清淡的,不過對我來說真的還比較恰當耶,雖然菜多肉少,不過養生一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