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城記8

連城記地瓜酥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01之31號
電話:089-328-726
連城記1

連城記地瓜酥,台東算是很有名的零嘴小吃啦,嘿...當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啦,不過以前都快快吃懶得寫(哈~),在我家這類的零食可都是見不到明天的太陽的,一天就可以被我給KO解決了(哈哈哈~~得意)
連城記2

連城記地瓜酥,當然就要來包地瓜酥,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愛這種加麥芽的耶,因為每次都會黏牙,不過雖說如此,這包還是被我很快的吃光了。
連城記3

熱量...嗯....為了吃我無視它啦!@@
連城記4

最傳統的地瓜酥,因為有加了麥芽,所以吃來有點黏牙,不過把它丟到冰箱冰過後,口感會更脆喔。
連城記5

雖然會有點黏牙啦,不過還挺耐吃的耶,甜度雖然有點高,不過還是阻止不了我吃它的衝動,就這樣一片片的被我消滅了XD,在網站上看到有新口味耶,是加梅粉的,嗯..下次來買這口味好了。
連城記6

芋頭酥有分甜的和鹹的兩種口味,不過依我來說,當然要選鹹酥的啦。
連城記7

熱量一樣是驚天動地,當然為了吃,我一樣是對它視而不見。
連城記8

厚~~切得很薄的芋頭片,就是很吸引我,讓我心動咧。
連城記9

超酥脆的口感加上鹹香的風味,好續嘴喔,不過請準備多點茶吧,因為鹹度挺高的,不過這個一吃會停不下來耶,越吃越香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