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yejia5

牧野家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大坑村藍口巷20號
電話:049-227-3581
FAX:049-227-0010
MAIL:tp63161@gmail.com
muyejia1

哪來的桃紅色的漂亮禮物盒呢?呵...看到這樣的盒子ˋ想想要來開箱運動XD,這裡面裝的是來自名間鄉中的牧野家的乳酪蛋糕啦!
muyejia2

營養成份和食材等...有標示的很清潔,也因為不添加任何加工物,所以保存期不是很長,但這在我家這種大食怪的家族來說,嘿~~一切都是小意思啦。
muyejia3

來~壞習慣來了~想要瞇一下牌(喂!!現在到底是想做啥啊!!),不過從縫隙中傳來的是股蠻香的奶酪味耶~有期待喔。
muyejia4

鏘鏘~~6"的乳酪蛋糕出現了喔~哈~這樣的包裝,說真的蠻對我的眼的。
muyejia5

6"的輕乳酪蛋糕,說真的,以乳酪蛋糕來說,我喜灣吃偏酸度高一點,口感濃厚一點的重乳酪蛋糕耶,不過這輕乳酪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忍著偷挖的衝動XD,先拍張完整的再說吧。
muyejia6

手殘一族要來切蛋糕啦~~呵~還算可以啦,至少沒讓我把它切得支離破碎,呵...掉下來的屑屑先吃再說XD,嗯...奶味還算是很OK耶,不過屑屑怎夠呢~
muyejia7

說真的這個的濕潤度很足夠喔,所以請小心對待它啦。
muyejia8

一口送進嘴巴中,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奶香味馬上散發出來,不過因為是輕乳酪,酸度和口感來說,還是比較無法深深的抓住我啦,不過對熊姐可就不一樣了,所以這次就讓熊姐來說說她的感受吧,這次熊姐很興奮耶,以往的重乳酪蛋糕,她的反應會來得平淡一些,不過這次還真的是讓他開心的要命,直呼好吃,喔~原來輕乳酪才是她的愛啊,除了入口即化的鬆化滋味深深的著迷著她外,還說這蛋糕是有層次的耶,外皮烤得深咖啡色的,咬下後奶蛋香漸層似的散發至口內咧,喜歡吃有著濃郁奶香的輕乳酪,應該可以試試看啦,再來杯熱奶系列的飲品就更棒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