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酵素1

懂生活創意有限公司/老懂伯生活創意百貨
Mail   : goodlife477@yahoo.com.tw
TEL   : 03-9251313
FAX  : 03-9251235
Address : 260-60 宜蘭市公園路489號
網路店舖 : http://lotungbay.com/
鳳梨酵1

現代人的消化道老化的狀況蠻嚴重的耶,就以我來說,人懶想不到連腸子都懶...懶得蠕動,我想我的腸道機能應該有80多歲了=3=,酵素很不錯的東西是吧,那就讓你來整頓我的腸道看看吧><,煩請讓它有活力一點好嗎?
鳳梨酵素2

來自員山二湖嚴選的黃金鳳梨酵素,嗯..這次就是你啦,呵~..
鳳梨酵素3

哇哩~原來這發酵期還得要一年以上耶,挺花時間的一樣食品。
鳳梨酵素4

7種乳酸菌,可以讓黃金很順的離家出走,還可養顏耶,對姐姐妹妹們,應該會心動吧,特別是和我家的黃金一樣愛宅在腸中不肯外出的人來說=3=。一天兩包喔,多吃也沒用啊~好吧,我這頑固的老人,期待它的效果。
鳳梨酵素4+1

這7種乳酸菌,想當然我和它一點都不認識,不過看起來很厲害,還有專利認證咧,話說這可不是藥品是實食品喔,所以在食用上應該沒啥太多的負擔吧。
鳳梨酵素5

這次是試吃10包,啊~~5天啊,不知道以我這頑劣的消化道會不會很快有反應呢?
鳳梨酵素6

打開包裝~唷!白色的粉末狀,帶點果酸的香氣,先舔一舔,唷~~是我喜歡的酸V酸V的風味,而且酸感比甜感高耶,即使是直接倒入嘴中吃我也很OK啦,蠻好吃的XD,不過我還是會搭開水,感覺應該會更好吧,第一天,唷~果然我家黃金宅宅,不會因為它就輕鬆出門,好吧再吃第2天,啊~臭黃金快點滾出去啊,怎回不"包袱款款",離家出走啊,我再加碼多喝點溫開水,嗯...黃金終於肯離開我~~,嗯...這應該要吃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吧,畢竟還是得漸進式的咩,而且每個人的體質會有所不同,反應上當然也有差異啦,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PS.以上為個體驗,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