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鴨子9

石鴨子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dk600543/home
愛評網:http://ppt.cc/Of1Q
聯絡信箱:dk600543@yahoo.com.tw
石鴨子1

石鴨子,看一看方位,疑..仁武?!那不就是我常去的地方嗎?呵~特別有親切感啦,這是試吃的東西當中,嘿~我對無骨醉雞腿最有興趣,哈~懶鬼咩XD,馬上拆了它們,來看看是不是合我的嘴巴啦。
石鴨子2

在產品上都有寫清品項和日期啦,在保存上不會被遺忘,另外,啥~還有贈品小禮包耶,呵~揪甘心耶啦!
石鴨子3

蜜汁雞腿~真空包裝的,直接丟冷凍可以保存比較久,也不怕味道會被其他氣味給影響啦。
石鴨子4

品項目前來說不算多,不過應該會陸續增加其他產品吧,話說小菜部份有幾樣還挺吸引我的,另外還有火鍋系列商品,呵~一次購足年菜XD,附加的胡椒鹽包,如果吃重口味的應該會需要的。
石鴨子5

呵~蜜汁雞腿餐上菜了,搭上送的小菜,再來準備一碗飯,喔喔~這樣一餐也算不錯吧,如果再搞缸一點,多準備2樣小菜和一碗湯,不就是不賴的套餐了嗎?外食族或來不及準備餐點的主婦們,算是好幫手啦XD。
石鴨子6

雞腿可以進微波加熱也可以進烤箱,不過不建議用蒸的喔,表皮的口感有差啦,我這懶鬼當然用微波的,只要1~2分鐘就大公告成了咧,如果想吃皮脆一點的,或許可以進考箱加烤一下,石鴉子家的蜜汁吃起來不會有過份的死甜感,所以不會感覺到膩口,鹹甜的風味,挺好入口的,即使單吃也不會覺得過份重口味啦,肉質來說算有點Q彈,不會有過老現象啦,老人家牙口還OK的,應該也能輕鬆吃,另外很貼心的已經有切塊了,所以吃來也很方便。
石鴨子7

毛豆,這小菜我也喜歡,口味依然會比較清爽不油,口感方面是比較硬一點的,嘿~我就喜歡這樣的口感,不過熊媽說再透一點會更好,個人喜好不同咩。
石鴨子8

啊~~這啥?!喔~是無骨醉雞腿捲啦,呵~~
石鴨子9

雖然本身就有切片,不過都切大約2/3,有1/3的部份沒切斷耶,不知是不是故意這樣的呢,所以只好有請熊媽來幫我切斷XD,以免被我弄得支離破碎,這樣一整個排好,厚~不錯耶,再加點裝盤,拿來當年菜也蠻上相的。
石鴨子10

啊~~我醉了沒啊XD,酒香真的很濃耶(對我這不喝酒的人來說),不過這雞腿肉的肉質很不錯耶,皮是Q中帶點小脆感,不會有肥泥的感覺,整塊大雞腿去捲成肉捲,讓肉品更緊緻,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更Q彈,再加上大量的湯汁淋上去,氣味的吸附,讓腿肉更加可口啦,這是冷盤,所以不用加熱,冰冰的吃風味更棒咧,
石鴨子11

年節拜拜,現在還有特價免運組咧,可以省去採買的時間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