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施肉燥5

老施炭燒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
電話:07-585-2253
老施肉燥1

身為貪吃鬼一族的我,有次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家左營的炭燒繞燥飯,看得我好心動,口水都氾濫成災了耶,所以當然要來去找一下它在哪邊?哇咧!!原來就在左營第二市場中咩,原來不是太難找耶,只是這家的生意真好,位置等了一回才有空出來,價位算蠻平價的。
老施肉燥2

黑白切耶,呵~想來一點嗎@@",不過我看上的是肉燥飯和肉羹咧XD。
老施肉燥3

看到沒,就是這一味啦,真的一直在炭或上燉燒著肉燥耶,人家好想把這一鍋帶走啊XD,好優!
老施肉燥4

肉燥飯+肉羹
因為是吃點心,所以這樣剛剛好齁XD。
老施肉燥5

肉燥飯(20元)
雖然這肉燥飯的份量說真的不是很多,以我的食量可能要5碗才夠吧,真的是有一點小耶,可以多加一個大碗公的份量選項嗎?
老施肉燥6

不過淋在上方的肉燥,阿娘為~真的是我最愛的肥嘟嘟的那種耶,除了吃起來會有肥肉的甜度外,再加上炭火的特舒香氣,齁~怎麼讓我這麼尬意,上方的酸菜也挺OK的,這樣吃來,雖然看得很油,不過吃起來不會顯得很膩啦。
老施肉燥7

肉羹,呵~本來一直在想說要吃老施的好還是吃小寶的好呢,好吧!!就先吃老施的,很喜歡他們家這種赤肉羹啦,一樣碗會偏小一點,啊~難不成是我自己的問題,人家愛大碗公啦XD。
老施肉燥8

真的滿滿都是赤肉喔,裹上薄薄透明的粉,吃起來讓肉更軟嫩有彈性,再搭上不會太濃稠的羹湯,湯的鮮美度我也蠻喜歡的,呵~果然是碗好吃的肉羹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