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世界

田寮月世界泥岩地質生態解說中心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4號
電話:07-636-7036
月世界1

月世界在台灣可是有4處喔,今天就來看看位於高雄田寮區古亭里的田寮月世界吧,想想N年前來到這邊時,景像真的只能說荒蕪啊,現在呢?大家都在拼觀光,當然這邊也不例外,不在是空盪盪的景觀,而是有與花花卉擁抱著這遍月世界咧。
月世界2

從去年到今年的熱氣球很夯,一票難求,而且還得考慮天氣因素等等的,不過來到田寮月世界可就可以看到幾座熱氣球囉,呵~不過這可不一般,是用大量的花拼組的呢,賞花邊賞熱氣球吧。
月世界4

話說這邊的花卉還真不少,不過我大幾乎不認得XD,只是每看到這花,為啥我腦中總是出縣猴子的臉咧XD,哈~還是有各色的猴頭啦,算是我賞花的樂趣之一。
月世界5

夜牡丹,噗~~好啦!!認識這個是在杉林溪時才認識的,不然人家一為是紫色的啥菜咧XD,
月世界6

走在步道上,兩邊種滿了花,慢步緩行愜意極了。
月世界7

喔喔~這就是有名的白堊地質月世界,嗯...和一般的山色不一樣,灰白色的白堊土,還真不利生長,,不過這景像也是特色。
月世界8

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月世界地形真的挺有趣的。
月世界9

有屬於它本身的美感啦,
月世界10

請細細的品味專屬它的風情,別急著否認它的堊地,
月世界11

不過近看這遍堊地真的是夠震撼的,忍不住響高唱~帶我去月球啦!
月世界12

走了好陣子,看到了咖搭掐在步道上,要不是巴豆夭,人家就騎它回家,噗~怎麼可能XD,還是快去吃點東西咖實在啦。有興趣的會飛來月世界看看這遍土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