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牛肉麵8

蘇家牛肉麵風味外省麵
地址:屏東市民族夜市旁陸橋下

蘇家牛肉麵1

在民族夜市陸橋下的這家蘇家也算是老店了啦,而且他們家有我愛的手工麵耶,呵~雖然他們家的招牌是牛肉麵,而我又不吃牛,衝著手工麵我就來啦!
蘇家牛肉麵2

牆上滿滿的都是學生的留言呢,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面啦。

蘇家牛肉麵3

價格清處的寫在牆上,價格來說不算貴吧,也算是平實的價位。
蘇家牛肉麵4

肉燥飯(25元)
最近超愛吃肉燥飯的,所以只要看到一定點來吃看看,呵...蘇家的除了肉燥外,還多添加了肉鬆和酸菜耶,加酸菜..挺特別的,不過蠻對味的。
蘇家牛肉麵5

我喜歡他們家的肉燥,肥瘦參半的肉燥,吃起來不會過膩,但也不會過澀口(還是有油脂的潤口度在喔),雖然鹹度對我來說稍重了些,不過還算是好吃啦,嗯..在來碗白飯會更好。
蘇家牛肉麵6

酢醬麵
呵~~放了大把的小黃瓜耶,感覺這一碗就清爽很多啦,我衝著他們的手工麵來的,當然這麵沒讓我失望,口感真的是很Q彈耶,如過和我一樣喜歡有嚼勁的可以來試試,酢醬風味還不錯,不過鹹度一樣有點過啦,還好有小黃瓜壓著,所以吃來鹹度就有稍降了啦。
蘇家牛肉麵7

紅油抄手
呵~~看到有這樣料理,2話不說點來吃看看,嗯..端上來的這盤份量蠻足的耶,口味上不是很辣,不過老闆在送上餐點時有說,想吃辣一點的話,桌旁有自製的辣醬喔,還特別說了句真的很辣,哈~好可愛XD,沒拍到啦,不過真的有辣而且很香。
蘇家牛肉麵8

滑溜的抄手搭賞我愛的多份量的肉,吃起來就是滿足,再加上有加了些麻醬,風味上來說,還算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啦,整體而言,這家面店我還蠻愛的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