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滷味5
阿囉哈滷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旁
電話:08-561-6611
阿囉哈滷味1

說到高雄的滷味不得不說說阿囉哈吧,這三個字也真的是老字號了,當然也滿足了很多喜歡這味道的老饕啦,在鹽埕這有兩家啦,雖然都出自同門(嗯~原因孤茍就有了),不過拉客可拉得很兇耶,我怕怕,呵~~還是派熊哥去買啦。
阿囉哈滷味2

名片上把價目寫的清清楚楚的,
阿囉哈滷味3

買了一些來打打牙祭吧,特別的那包醬汁,還沒打開我就文到了些許的中藥滷汁的香氣耶,看來會挺合我脾胃的吧。
阿囉哈滷味4

噗~~說真的,這當中有幾樣都是老闆多送給熊哥的耶,唉啊~有甘心啦。
阿囉哈滷味5

淋上我說的香濃的醬汁後,多了份潤澤感。就以豆干來說,還算是挺入味的,在蘸上帶著中藥香的滷汁後,更迷人,其他的豬耳是Q中代脆,雞心則是軟硬適中耶,雞翅的話,還是要蘸了醬後才更能滿足我的味蕾啦!
阿囉哈滷味6

雞腳~我愛啦,皮肉算是蠻豐富的,不會瘦巴巴的沒肉,掌的地方口感是Q的啦,偏Q不軟爛,入味度也很不錯,如果一次10隻,我邊看電視就會嗑光了。
阿囉哈滷味7

黑輪有2種,我喜歡這種較厚的手工黑輪,因為口感吃起來比較Q彈喔。
阿囉哈滷味8

口香糖(鴨腱腸)
阿囉哈滷味9

吃這個怕沒入味然後吃起來會咬不動,也怕有入味但過透失去它的口感,這個呢?我覺得還OK,不用奮戰的去和它搏鬥,但又不至於軟爛的不行,淋上醬拿來磨牙還不錯。
阿囉哈滷味10

鴨血
阿囉哈滷味11

阿咧~~滷得軟Q又很入味耶,這個不用在淋醬,這樣吃味道就夠了(對我來說還有點偏重啦),Q軟入味度是連熊媽這很挑的人都喜歡咧,有像咱阿母滷的感覺啦XD,所以這東西算是我愛的,早知應該多買幾份才是。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