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鳴亭4

鳳鳴亭飲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埤西巷20號(第二公有市場內)
電話:07-581-3556


鳳鳴亭1

吃完了老施就來吃吃鳳鳴亭吧,呵~反正都很近咩,東西品項蠻單純的,那就全都來一份吧,噗~是很想啦,不過還是節制一點好了,從右到左的前4樣都來一份XD。
鳳鳴亭2

這家的生意也都不錯,所以老闆的手也沒啥停吧,本來想點碗粿的,不過人家太慢去了,居然全都賣光光了啦QQ。
鳳鳴亭3

所以就好點了肉圓+大腸和粉腸啦。
鳳鳴亭4

肉圓(30元)
嗯...炸的肉圓啊,不過又不同於彰化肉圓耶,就內餡來看偏屏東肉圓樣,不過就是有下鍋油炸,和屏東東港的也挺像的,
鳳鳴亭5

口感...嗯..Q度算OK,肉也還可以啦,不過醬真的是甜到底的耶,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太甜了,有點不習慣XD。
鳳鳴亭6

大腸+粉腸
呵~我比較習慣吃大腸加香腸耶@@"。
鳳鳴亭7

以大腸來說,這家的算是好吃的耶,夠軟夠透,也不會有太過的腸騷味,花生似乎下得蠻多的,口感吃來軟中帶Q,沾醬一樣是那甜醬油,至於粉腸,嘿嘿~說真的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咱屏東民族夜市中阿狗黑白切的要好吃多了,雖然這也帶著Q度在,不過札實的口感還是阿狗略勝一籌,當然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啦,愛這家的人真的很多耶,還看到不少人都特別繞進來吃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
高雄左營@老施炭燒肉燥飯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