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ATM1

說到上網購物現在算是我主要的購物管道了耶,呵~~方便咩,而且看著看著容易手滑就買了,只是要轉帳時要用ATM啊,嗯...只能麻煩熊哥了,為啥呢?人家也是有苦衷的...
國泰ATM2

曾經想說用ATM轉帳會比臨櫃轉帳方便(省得排很長的隊等咩),所以我就開心的拿著晶片金融卡去實體ATM轉帳了,啊~~也不知是我手殘還手抖,一直打錯帳號= =",不然就是少按了數字,搞得後面等的人不耐煩= =",也讓我越來越慌,為了不要佔用太久,只好拿出卡片,還是乖乖去櫃台辦了,就此之後,用ATM轉帳是我的陰影啊!!所以之後都叫熊哥幫我轉XD。
國泰ATM3

話說轉久了也會煩吧,不用出門也可以轉帳,廢言,我怎會不知道,就網路ATM咩,只是要怎用啊,我還真不懂咧,好啦~就有請常我我轉帳匯款的熊哥來教我,等我學會了就不用麻煩他了XD。
國泰ATM4

熊哥習慣用國泰世華的卡來轉帳,嗯...當然就把我帶往國泰世華MyATM進行教學啦,不過人家又沒有國泰的晶片金融卡耶,這樣在這邊也可以使用嗎(噗...我只會花錢XD,對這方面還真沒啥概念),不過熊哥說安啦~沒問題,所以就繼續學下去了。
國泰ATM5

來到國泰世華MyATM的頁面,喔喔~插上晶片讀卡機,選擇讀卡機後,就可以將晶片金融卡插入讀卡機中了喔,接著當然是按下確定啦。
國泰ATM6

嗯~輸入卡片密碼,這點和實體ATM一樣咩,不過在電腦前用我還是自在多了,疑..旁邊怎有個點我開使抽獎的活動跑馬圖啊,啊~~有這等好康的怎沒說咧?人家不是國泰世華卡也可以玩嗎??好想玩啊XD,不過熊哥說要先完成轉帳再說,那好吧!!轉盤~咱等等見。
國泰ATM7
喔喔~~在介面上還有區分轉出、繳帳單、拍賣...的選項耶,原來有這樣的簡單介面啊,還害我一直覺得很難所以不知該怎樣下手。
國泰ATM8

這筆是要網購的,點了轉出服務,跳出來的介面,哇哩~除了填寫要轉的帳號金額外,還可以選分類耶,嗯..分類真多XD,果然網購是現在熱門的購物方式,所以當然有這選項啦,重點是還可以寫下MEMO,以免忘了這筆花費是做啥用的,這點我喜歡,接著就可以開始轉帳啦。
國泰ATM9

呵~~怎會這麼簡單就轉帳了啊,那當初我在ATM前站好久,搞了老半天還失敗是怎回事啊= =",使用國泰世華MyATM還有另一個好處耶,可以自己設定常用的轉帳帳號喔,這樣當要轉帳時就拉出選單就可以選擇了,很方便吧。
國泰ATM10

個人化的設定,除了常用轉入帳戶外,還可新增個人繳費服務,這都算是管理帳戶的好幫手啦,也算是一個行動記帳本吧。
國泰ATM12

當新增的帳號清單,轉帳或繳費時就可自動帶出讓自己選擇喔,是不是很方便啊,對我來說真的是挺方便的咧。
國泰ATM13

接著就是人家看到的那個轉盤啦,唷~快點來看看,國泰世華MyATM驚喜大輪盤迎新版,唷~一樣是任何銀行的晶片金融卡都可以使用耶,而且有共有「新戶禮」、「驚喜天天有」、「隱藏版大輪盤再加碼」三種好康可以拿和玩喔,第一步當然要先加入會員啦。
國泰ATM14

加入會員後,馬上先來試試手氣,看轉盤可以轉到啥咧,噗~果然以我的運氣就是大家歡喜獎,MyATM好贈點2點XD,這點數也是有功用的好咩,因為可以用它來抽iphone5或直接換住宿券、現金折價券耶,不過這可是要在其限內交易一筆以上就可以獲得啦,是不是很好康啊,可以輕鬆轉帳、繳款和記帳,又有好康可以拿咧!!
國泰ATM15


活動詳情請看活動網站: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_service/myatm/event/2013/201301myatm_part2/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