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蜂蜜蛋糕8

金格食品-長崎本鋪
WEB:www.king.com.tw/
金格蜂蜜蛋糕1

金格的彌月禮盒還真的很可愛耶,在包裝繪圖上都挺用心的。
金格蜂蜜蛋糕2

有三種口味耶,不過最特別的我想是鳳梨啦,只不過我這次還是無緣吃到它=3=。
金格蜂蜜蛋糕3

因為有特殊設計外盒,怕人家不會開盒,所以還有教學圖咧。
金格蜂蜜蛋糕4

內藏了2條長崎蛋糕喔,包裝一樣是親子長頸鹿的可愛插圖啦,分別為蜂蜜和巧克力兩種口味,
金格蜂蜜蛋糕5

看到10片裝就安心了,因為以我的好功夫來說,讓我一切肯定歪七扭八的XD,成份標示很清楚,嗯...看來一片是97卡,那我多吃幾片應該沒問題吧。
金格蜂蜜蛋糕6

巧克力口味的長崎蛋糕啊,說真的,我對這種蛋糕會很挑,喜歡偏濕潤口感的我來說,這類的蛋糕對說很多都會太乾耶,就外在看起來這個還OK,巧克力的香氣也還不賴,那就來吃看看好了。
金格蜂蜜蛋糕7

喔...喔...不知是不是日期的關係,總覺得這個口感還是偏乾,甜度上來說算有點甜啦,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不夠潤耶,沒法一塊接一塊的猛吃,一定要來杯茶才可以= ="。
金格蜂蜜蛋糕8

至於蜂蜜的香味蠻香的,不過一樣有過乾的問題出現耶= =”,如過能再溼潤一點的話,我想在我心中會更優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