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姆12

阿爸薩到阿姆紅茶冰鎮滷味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德路368號
http://abssamo.com.tw/
阿薩姆1

南投現在的觀光真的很棒耶,有很夯的天梯還有很火紅的微熱山丘,來到這附近還可以看到家蠻妙的店,它叫阿爸薩到阿姆XD。
阿薩姆2

喔喔~有微熱還有微涼系的滷味耶,不過櫥窗中那一顆顆像福袋似的東西,有吸引到我的目光啦。
阿薩姆3

一進店內就可以發現為啥這家店會是叫阿爸薩到阿姆了,挺有趣的耶,還有Q版的人物造型,可愛吧。
阿薩姆4

除了滷味紅茶外,還賣了不少週邊,有日月潭限定的面膜、吃的糖果餅乾,甚至連穿的衣服和專屬的抱枕通通都有咧,好多元化啊!話說他們家的梅精糖還挺好吃的。
阿薩姆5

紅茶上桌啦,哇~看到上層搖出的雪泡就是過癮,喝起來紅茶的香氣很濃很醇,不過不用擔心會澀口啦,這的品質還不錯,不過我不是很愛喝含糖的茶飲耶,如果可以來個無糖的,應該會更好吧。
阿薩姆6

微涼滷雞腳
這邊的雞腳都有被剪趾甲喔,這樣啃起來才不用怕會被趾甲攻擊,就色澤來說滷得算是蠻透的,看起來也很好吃耶,不過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吧XD,有機會想再去試試,或打包一些回家嗑。
阿薩姆7

微涼小鳳翅
其實這邊的滷味真的不太一樣,在吃的時候會多吃到一份茶香,這段翅算是我最愛吃的耶,肉雖然不多,不過膠質多一點咩,因為醬也挺多的,吃起來口味對我來說重了一些,不過搭上茶飲就挺合適的。
阿薩姆8

微涼山豬皮
喔喔!這道我真的很有興趣耶,口感上Q脆Q脆的,不過在調味上我有點不太習慣啦,不知是茶的問題還是中藥的辛香料,在我吃來,會多了份苦感,不過我想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吧,因為我天生怕吃苦XD,除了調味外,不得不說,這豬皮的口感真的不錯,也不油膩啦。
阿薩姆9

微涼滷雞胗
雞胗是我很愛的滷味之一,不過這口感的拿捏可就很重要了,太軟沒口感、太硬又會咬不動,不過他們家的處理的還不錯,挺脆挺爽口的,不過這醬料似乎和山豬皮帶給我的感受一樣耶。
阿薩姆10

微涼無骨雞爪
這道會有些微辣,不過看到無骨的我就喜歡啦,吃起來不沾手咩(厚~是有躲懶啊),煙燻的它吃起來就是有份獨特的香氣,再加上不油膩又富含膠質,我想是女生喜歡的吧。
阿薩姆11

炸天婦羅
喔~~有道熱料理了,一上桌我就很愛,因為是炸物,我很沒法抵抗的耶,這應該是手工甜不辣,就厚度來說會比一般的厚上一些,外炸得酥內有Q彈,多吃幾塊好了,不過上面的調味粉撒好多啊@@",少點我會更滿意的。
阿薩姆12

微熱福袋?!
這名稱我還真不知道是啥耶,不過就像福袋一樣小巧可愛,蠻吸引人的目光的,當然這也是炸物啦,所以我想我也會喜歡才是。
阿薩姆13

外層是雞皮,被炸的酥香,而內在用的確是炒飯,嗯...口感方面我想可以再增加一點吧(來個糯米款的福袋應該口感會更Q吧),不過這道的鹹淡比較適合我,比起其它幾樣來說,會顯得清淡一點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