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記小籠包7

李記小籠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66號旁
電話:07-710-3091
營業時間:PM15:30~AM24:00
李記小籠包1

鳳山的這家小籠包店人潮還真的很多耶,不過為了吃到這家,我可來了好幾次,不過都沒吃到,因為每次去的時間點都不對啦><,這次又特別來吃,唷齁~~有開耶,不過現場座位不多,等了一下下,嗯~外帶的人倒是都沒斷過耶。
李記小籠包2

生意真的很好,因為包小籠包和餃子的手都沒啥停喔。
李記小籠包3

酸辣湯(25元)
他們家的酸辣湯酸是中等啦,以我這愛辣又愛酸的人,當然要再自己調味過才OK,呵~不過料來說算是分散的很均勻咧。
李記小籠包4

蒸餃(50元)
喔~~這蒸餃一上來我的印象就不錯耶,因為皮看起來有Q,
李記小籠包5

雖然塊頭不是很大啦,不過因為用蒸的關係,皮吃來特別Q,不會過份薄而少了口感咧。
李記小籠包6

內在包藏的餡料說真的也算是扎實啦,雖然還是沒有我心中的第一名:屏東蔡家來得扎實度啦,不過也算是好吃的。
李記小籠包7

小籠包(50元)
嗯...就是這一籠在迷人的嗎??厚~~為了它,我可來了好幾次呢,終於瞧見它了,小巧可愛貌啦!李記小籠包8

呵~~一個一口XD(噗~是對我這個喜歡大口吃人來說啦),
李記小籠包9

這小籠包啊,和一般的小籠湯包不太一樣耶,皮會顯要Q上一些,內餡的湯汁也不算少啦(不過想要像湯包那樣的爆湯度當然不可能啦),在吃的時後可要當心燙嘴喔,飽滿的內餡加上適度Q度的外皮,果然還挺迷人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正筠小籠湯包
[食記]劉記早點,厚~還要領號碼牌咧!!
[食記]高雄市@知味村溫州大餛飩
[食記]永和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