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再1

看到這巨大的佛陀,沒錯,我又再度來到佛陀紀念館了,包含這次,我應該來了3次了吧,而且還來不膩咧,之後也會再來洗洗我那被污染的心靈的XD。
佛陀再2

上次沒有很用心的看壁上的故事,這次就給他多看幾眼,
佛陀再3

八塔,第一次來已經幾乎全都逛過了耶,不過這次似乎有新增加的地方喔,稍後會再說明啦,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這建物真的很壯觀耶,不過要想走透透,還真的要花不少體力喔。
佛陀再4

在塔中不難看見星雲法師的墨寶和佳言,很值得人去省思耶,
佛陀再5

三好兒童館,這是新的館區吧,第一次來時似乎沒有發現它的存在耶,這兒童館可以讓親子多個好去處喔,還可以順便來個實地教育啦。
佛陀再6

可愛的公仔娃娃,忍不住就把他們補抓入鏡的,Q版的還是親切很多齁,也比較能引發孩子們的興趣吧。
佛陀再7

說好話~這個只要拍轉,可會出現文句,燈光也會亮起,文字也加註了注音喔,小朋友看起來也容易得多,當然邊玩還可以邊解說邊教育啦。
佛陀再8

兒童館內還有個3D影院喔,裡面的佈置還挺用心的耶,可以在人工草料上席地而坐,顯得輕鬆自在,
佛陀再9

當然來到這不免要來場3D電影啦,嗯...由歡喜主演XD,活潑可愛也很有教育意義喔,另外一旁的門進去還有互動區喔。
佛陀再10

另外!!啥咪!!有公雞~~我好怕啊~~啊...不早說是假的啊=3=,不過還真擬真耶,再來是那身後的畫,採用特別的噴畫式,感覺真的有種特別的美感,另外還有祈願卡可以寫下心願喔!嗯..樂..透..喔~~還是算了吧XD。
佛陀再11

來到了戶外,越來越接近本館了,前面的萬人梯,這可是星雲法師特別要求設計的,所以階梯的高度真的很低,即便是老人家,腳無法高抬的人,都可以很容易的走這些階梯喔。
佛陀再12

鍾樓鼓樓,第一次來太小看它們了,經人解說才知道它們可是很有藝術工藝價值的呢,中日韓的融合的鐘,還有使用植物纖維繃的鼓皮(一般都用牛皮吧,不過殺生啊~所以特別改用植物纖維喔)。
佛陀再13

本館也有幾處是新的,不過就不多說明了,這次特別往上來到高處,以更近距離來禮佛,嗯...角度距離的不同,震撼感也隨著增加呢,
佛陀再14

最後說是有個秘密基地,就是這角度方位,這邊可是一些媒體朋友們很愛拍攝的點,因為可以較完整的取景啦,呵..的確啦,這往外看,視野真的很美呢。

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上)
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

暖冬高雄一日遊,飛月世界田寮行。
高雄田寮@花季渡假飯店學摺餐巾去
高雄田寮@飛越堊地月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